騎車時突衝出三寶狗!牠華麗轉身閃撞擊 全網笑瘋:敏捷閃避點爆
YouTube頻道「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在18日上傳一部超神狗閃車畫面,笑瘋全網。(圖/翻攝「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YouTube)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開車在平面道路上,偶爾會從路旁竄出一些動物,讓駕駛嚇到直踩煞車。YouTube頻道「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在18日上傳一部超神狗閃車畫面,正當機車騎士如往常一般,規矩的行駛在道路中間時,在一個轉彎處,竟突然沖出一隻黃狗,算準時機直往道路中間衝刺,正當牠想逃回街邊時,只見黃狗直接消失在行車畫面中,當騎士以為牠要GG時,機車後方的行車紀錄器卻意外錄下,黃狗側身彈跳起閃避的畫面,讓網友爆笑表示:「敏捷閃避點爆!」

更多新聞: 6萬隻蜜蜂集體滅絕?竟是昆蟲界「頂級掠食者」惹禍 殘忍手法連人都能殺

影片中可以看到,機車騎士規矩地騎在右方車道上,沒想到卻在一個轉彎處,從路邊竄出一隻黃狗,還睜大眼看著機車朝牠靠近,正當牠受到驚嚇,準備逃回原位時,卻直接消失在行車畫面中,原以為牠慘遭撞擊,狗生GG時,機車後方的行車紀錄器卻意外拍下,牠敏捷地彈跳開來,不只閃掉了機車的撞擊,就連對向車牠也穩穩閃掉,簡直是各式武功集結於一身,發文者也搞笑寫下「狗:還好我體術點滿了~」

騎車時突衝出三寶狗!牠華麗轉身閃撞擊 網笑瘋:有點技能
機車騎士在一個轉彎處,從路邊竄出一隻黃狗,還睜大眼看著機車朝牠靠近。(圖/翻攝「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YouTube)

影片曝光後,瞬間吸引一堆網友前來觀看這經典的一刻,笑著表示「新的迷因即將誕生」、「空中二段跳欸」、「讓我想起傳統武俠片,輕功閃躲攻擊時還跳躍旋轉,這隻狗一定有點技能」、「敏捷閃避點爆」。

騎車時突衝出三寶狗!牠華麗轉身閃撞擊 網笑瘋:有點技能
正當騎士以為狗已GG時,機車後方的行車紀錄器卻意外拍下,牠敏捷地彈跳開來。(圖/翻攝「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YouTube)


更多新聞: YouTube隱藏倒讚與政治有關?他猜測可能原因 竟恰巧與「這時機」撞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