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英國皇室震怒! 揚言封殺BBC「王子們與媒體」紀錄片
英國皇室揚言封殺BBC「王子們與媒體」紀錄片。(圖/擷取kensingtonroyal IG)

英國媒體《BBC》近日推出紀錄片「王子們與媒體」,播出內容讓英國皇室相當不滿,綜合外媒報導,95歲的伊莉莎白二世女王對此部紀錄片表達強烈的不滿,更直接表明該部紀錄片不先讓他們過目,就要抵制封殺,未來也不會配合《BBC》的所有需求。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男刺死超商店員 鄭文燦譴責暴力:移請司法機關從嚴求處

綜合英國媒體報導,「王子們與媒體」是由自稱共和派的阿莫拉金主導,他過去就公開聲稱認為「皇室是一個荒謬的存在」,導致皇室成員對他警覺心甚高,進而懷疑節目背後別有目的。雖然可能給外界「是否公然先審後播」的不良觀感。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加油且慢! 中油明起汽油降0.3元、柴油降0.2元 92每公升29.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