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勸顧客「戴口罩」竟遭刺死!超商店員父心碎:為何上班就丟了命
桃園市龜山區1處超商,發生顧客持刀刺死店員的命案。(圖/民視新聞)

社會中心/林孟蓉報導

超商店員勸導民眾戴口罩,竟遭到利刃攻擊致死!桃園市龜山區1間超商今(21)日清晨5點多發生一起命案,一名41歲蔣姓男子沒戴口罩進入超商,遭到29歲蔡姓店員出聲勸導,沒想到蔣男竟心生不滿,「三進三出」超商,最後持刀猛刺蔡姓店員,導致他失血過多傷重不治。死者父親接聞噩耗趕到警局,心碎表示「兒子很乖」,不敢相信兒子只是去上個班,怎麼就丟了性命。

更多新聞: 高雄某高職爆霸凌!喊「我竹聯幫」轉學生竟「動私刑」逼下跪踹肚


規勸顧客「戴口罩」竟遭刺死!超商店員父心碎:為何上班就丟了命
蔣姓嫌犯遭警方帶回,進警局前還一度腳軟。(圖/翻攝畫面)



案發在今(21)日清晨4點多,蔣嫌未戴口罩直接進入超商,遭到蔡姓店員勸阻,蔣嫌憤怒不已,但還是回家拿口罩再返回超商,之後與店員發生口角並將口罩往對方身上丟,隨即又走出超商外。接著在大約5時25分,蔣嫌身藏利刃,第3度走進超商,並把蔡姓店員叫出來,接著無預警拿出預藏的刀子攻擊店員。蔡姓店員奮力抵抗,雙方發生激烈扭打,最後店員奮勇搶下利刃,但仍因失血過多,當場沒有呼吸心跳。

規勸顧客「戴口罩」竟遭刺死!超商店員父心碎:為何上班就丟了命
被攻擊的蔡姓店員緊急送醫,無奈仍宣告不治。(圖/翻攝畫面)


目擊民眾立刻報警處理,警方及時趕到,搶在蔣姓嫌犯要離開時前將他制伏,並帶回派出所偵訊。據了解,這名蔣姓嫌犯就住在超商樓上,之前與蔡姓店員並不認識,沒想到僅因為被勸導配戴口罩,就對無辜店員痛下殺手。蔡姓店員左胸有3處3公分刀傷,意識不清陷入昏迷,送醫途中失去呼吸心跳,到院緊急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規勸顧客「戴口罩」竟遭刺死!超商店員父心碎:為何上班就丟了命
蔡姓店員父親難過表示,兒子怎麼上個班就丟了命。(圖/翻攝畫面)


蔡姓店員的父親接獲消息趕到派出所,他心碎表示「兒子很乖、很正常,為什麼去上個班就丟了命」,對於兒子無端遭到攻擊喪命,相當無法接受。蔣嫌落網後,在踏上警局樓梯時還數度腳軟,對於他的犯案動機及經過,警方正在釐清案情,目前全案將依殺人罪嫌來偵辦。


更多新聞: 「女王」派出所旁野拍!挨告侮辱公署獲判不起訴「原因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