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某高職爆霸凌!喊「我竹聯幫」轉學生竟「動私刑」逼下跪踹肚
高雄市某間高職爆出霸凌事件。(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某間高職爆出霸凌事件!1名轉學生疑似不滿同學開玩笑稱自己是「竹聯幫」,竟然憤而在上個月把同學叫到學校偏僻角落,私刑審問該名同學,甚至要求對方跪下,對同學施暴。事件爆發後,高雄市教育局今(25)日上午證實此事,並表示學校已經召開霸凌因應小組第一次會議,強調校方對於霸凌零容忍,也請教育部高雄聯絡處協助處理後續事宜。

更多新聞: 樂華夜市格鬥盃開打!壯男「凌空飛踢」反被大叔「一拳KO」

這起霸凌事件就發生在高雄某間高職裡頭,根據了解,這名施暴男同學是今年9月才剛轉進這間高職,他疑似不滿同班同學開玩笑,稱自己是「竹聯幫的」,因此憤而把同學叫到學校的偏僻角落,私刑審問該名同學。施暴男同學先是喝令對方跪下,接著就對同學動粗,一邊嗆聲「你不是很行嗎?你不是說你竹聯幫」,被霸凌的同學則倒在草地上,低聲回應「我沒」。其他參與霸凌的同學在一旁拍下影片,將整個過程記錄下來。

校方昨日召開霸凌因應小組會議,通知雙方學生家長到校,並調查這是偶發的情緒失控事件,還是長期霸凌的情況。目前校方積極了解遭霸凌男同學的身心狀況,所幸他身體沒有受傷,後續由輔導室老師介入心理輔導。高雄市教育局表示,對於霸凌零容忍,該所高職為教育部直接轄管,教育局已經請教育部高雄聯絡處協助注意處理,並持續在校園宣導反霸凌,避免類似情況再發生。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更多新聞: JKF女郎賈曈曈爆「持毒遭逮」!公司火速切割除名:考慮求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