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平張泰山! 林智勝生涯289轟出爐 並列中職史上第一

中信兄弟的林智勝,昨天(21日)把握今年球季例行賽最後一場的機會,擊出他生涯第289支全壘打,也一舉追平張泰山,並列中職史上的全壘打王,這發全壘打不但創造紀錄,也是一發滿貫砲,幫助中信逆轉擊敗樂天桃猿。

更多新聞: P.LEAGUE+/熱身賽辛巴轟39分 攻城獅扳倒夢想家

「大師兄」創紀錄的全壘打出現在七局下半。

林智勝擊出生涯第289轟,並列中職史上全壘打王,上一壘時他興奮的振臂歡呼!在台中洲際球場,林智勝從樂天桃猿先發投手曾仁和手中,轟出逆轉比數的滿貫砲,不但創造紀錄也幫助中信兄弟以6比4拿下勝利。

追平張泰山! 林智勝生涯289轟出爐 並列中職史上第一

中信兄弟隊一壘手林智勝說,「其實真的很像退休的感覺哈哈哈。」39歲的林智勝在中信兄弟今年最後一場例行賽,難得先發擔任一壘手,他也把握住機會。

追平張泰山! 林智勝生涯289轟出爐 並列中職史上第一

中信兄弟隊一壘手林智勝表示,「今天先發其實賽前就被通知還蠻緊張的,然後就首次參加守備練習哈哈,希望今天的表現沒有讓你們失望。」今年是林智勝在中職第18個球季,但是最近兩年他因為受傷出賽數銳減,總共只擊出6發全壘打,否則去年就能追平甚至打破張泰山的紀錄,不過他趕在今年球季最後兩場比賽都擊出全壘打,先追平紀錄,讓許多人驚喜,也畫下一個美好的句點。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林智勝滿貫砲289轟「追平紀錄」!張泰山:300轟才是我給他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