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飛來斷棒 味全龍啦啦隊長英雄救美

中華職棒今年的例行賽,在上個星期告一段落,在球季進入尾聲時,出現了英雄救美的戲碼。事件發生在週六11月20日,味全龍在主場迎戰統一獅,一支斷棒飛向看台上的啦啦隊女孩賴可Like,還好隊長勛雞反應快,趕緊把女孩拉開,整個過程正好被球迷記錄下來並且上傳,獲得網友大力讚賞,味全球團還特別公開表揚勛雞的勇氣。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生廠商一同抗漲! 永豐餘、統一、黑松表態「年底前不調漲」

在看台上賣力跳著應援舞蹈,結果天外飛來斷棒,直接飛向味全龍的啦啦隊女孩Like。

還好一旁的啦啦隊隊長勛雞反應快,一個箭步上前,英雄救美。

再看一次驚險畫面,Like背對球場,差一點就要被斷棒直擊,結果勛雞一把將他推開,自己用肉身去擋,還好背後有護網,兩人都平安無事。

味全龍啦啦隊長勛雞說,「它就這樣飛過來,我就怕打進來會打到她。」

天外飛來斷 味全龍啦啦隊長英雄救美

隔天勛雞在球場重現當時場景,即便有護網依舊是驚險一瞬間,打過球的勛雞靠著本能反應保護夥伴,也獲得網友大力讚賞。

味全龍啦啦隊長勛雞說,「因為我會真的覺得,這是做好份內的事,因為大家都是團隊夥伴,也一起努力很久,就是想保護大家,謝謝大家的稱讚,我也很受寵若驚。」

味全龍啦啦隊女孩賴可Like說,「看到前面的觀眾的表情,瞬間好像發生什麼事,很驚訝,勛雞就是順便幫我拉走,我才發現剛剛發生什麼事,就是瞬間覺得勛雞很帥。」

天外飛來斷 味全龍啦啦隊長英雄救美

味全球團在最後一場比賽,也特別表揚勛雞英雄救美的事蹟。

第一年加入中職一軍的味全龍,在球季末強拉尾盤,雖然最後一戰輸球,但在這之前寫下10戰8勝的驚人表現,靠著10月、11月五隊最佳的戰績,在下半季登上第三名,即便全年戰績仍舊墊底,但也讓人看好明年將會更具競爭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獨攀守城大山 登山男步行下山獲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