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街頭濺血!前男友大街攔人 夫妻遭榔頭攻擊

新北市三重區週日晚間,在人來人往的街道上,發生一起榔頭攻擊案件。嫌犯蔡姓男子因不滿前女友與林姓男子結婚,蔡姓男子便夥同朋友堵人,一看到林姓男子就上前持榔頭攻擊他的頭部。警方先是將林姓男子送醫,並且在兩個小時內,就順利逮到嫌犯兩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紙雕師持刀刺死超商店員「恐有逃亡、再犯之虞」 桃檢依殺人罪聲押

蔡姓男子與林姓男子小跑步,神色慌張,上了電動機車,仔細一看,後座的林姓男子手中還拿了把榔頭。離開前,感覺做了甚麼虧心事一般,還不時回頭張望。

事情發生在新北市三重區,一名28歲蔡姓男子,因不滿已分手四年的前女友劉姓女子與林姓男子結婚,加上先前兩人在臉書上也起了爭吵,蔡姓男子便一周前買好鐵鎚,週日晚間夥同朋友堵到林姓男子,就上前開始以榔頭攻擊他的頭部。

兩人下手毫不留情,林姓男子被打到頭部撕裂傷,現場留下滿地血跡,而試圖制止的劉姓女子,右手手臂也因此受傷。警方到場,迅速將兩人送醫,所幸都沒有生命危險。而警方在兩小時內就順利逮捕了兩位嫌犯。

在人來人往的街道,堵人、還以暴力攻擊,真是好大的膽子。嫌犯兩人現在都要進警局走一遭。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三鶯線施工意外釀3死2傷 工地負責人頻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