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店員凶嫌辯想不起過程 死者父親誓言討公道

桃園超商店員遭刺死案,痛下殺手的紙雕家蔣姓嫌犯,被逮後坦承有殺人,但對於犯案過程,都辯稱不記得、想不起來,試圖以精神不佳的理由,減輕罪責,最後法官認定涉犯重罪有逃亡之虞,裁定羈押,相驗遺體發現,死者遭砍12刀,其中4刀刺穿心臟奪命,死者父親悲痛,一個兒子養了30年,去上個班就被殺死了,誓言要替獨子討回公道。

更多新聞: 快新聞/超商店員勸戴口罩遭刺死 指揮中心呼籲:以告示、廣播取代口頭勸導

死者父親說,「很煩惱社會這樣,算是還我們一個公道就好。」面對鏡頭,直說要替兒子,討回公道!桃園店員遭刺殺命案,事隔一天,遺體相驗,死者父親到場,依舊難以承受,一手養大的兒子,認真工作努力賺錢,現在連命都沒了,講到傷心處,老父親紅了眼眶,語帶哽咽。

殺店員凶嫌辯想不起過程 死者父親誓言討公道

死者父親說,「一個小孩子養到30歲,就這樣被人殺掉了,就是獨子只有這個兒子。」失去家中獨子,死者父親顯得落寞,媽媽和兩位姊姊,不願多談,表情透露哀戚。遇害的蔡姓超商店員,擔任大夜班正職員工,平時都在新北市林口工作,只因遵守防疫規定,要客人戴口罩,竟然遇死劫,慘遭殺害。

殺店員凶嫌辯想不起過程 死者父親誓言討公道

死者父親表示,「執法說一定要戴口罩,重點是兒子太老實,很難過啊,嫌犯什麼就說不知道。」刺死超商店員的主嫌蔣姓紙雕師,面對檢警訊問,供稱案發時記憶很片段,只記得瑣碎的扭打、廝殺,之後就被警察包圍,還提到感覺不到自己有殺人,行兇細節也都記不得,裝失憶、避重就輕。

殺店員凶嫌辯想不起過程 死者父親誓言討公道

桃園地方法院庭長鄭吉雄表示,「而且被告所犯的是殺人罪,本件也有相當理由,認為被告有逃亡之虞,依本件的犯罪情節,認為被告有反覆實施的狀況,因此裁定羈押。」法醫進行遺體相驗時,死者身上有4處小刀傷、左手臂4刀、左胸還有4刀,更是直接插進心臟,成為致命主因,就是要致人於死,凶狠連砍12刀,恐怕不是幾句不清楚、不記得,就能輕易脫罪。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塞車不耐煩?  乘客國道搖下車窗點燃沖天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