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新北再傳槍擊!男子頸部中彈 侯友宜:全力緝凶、治安不容許挑釁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新北治安不容許挑釁,他要求警方全力緝凶,壓制犯罪。(圖/民視新聞)

新北近期發生多起槍擊案,今天再傳一起槍殺命案,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新北治安不容許挑釁,他要求警方全力緝凶,壓制犯罪。

更多新聞: 快新聞/總統大選最新民調落後侯友宜 朱立倫喊2022要贏「2024推最強候選人」

新北市今早發生一起槍擊案,新店區一名40多歲男子上午8時許外出獨自返家,幾分鐘後被鄰居發現倒在樓梯下方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不治。警消到場採證,發現死者脖子左側有兩槍擊傷,現場還發現有兩枚彈殼,警方已鎖定一部轎車持續追查犯嫌。

而在本月初,新北五股、板橋、泰山也接連發生4起槍擊案,引發治安疑慮,侯友宜上午受訪強調,新北市治安不容許挑釁,任何案子一發生,他要求警察要快速立即有效率的破案,全力緝凶,一刻都不等,全力追查案件,壓制犯罪。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馬英九批侯、妙 不了解而反對核四 是該放下疑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