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徐榛蔚稱「現核廢料在哪就放哪」 網狠酸:可以考慮放國民黨部大樓
花蓮縣長徐榛蔚日前對於重啟核四案,直言「現在核廢料放哪裡就放哪裡」。(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年底四大公投進入最後倒數,花蓮縣長徐榛蔚日前對於重啟核四案,直言「現在核廢料放哪裡就放哪裡!」,引起外界砲轟。知名作家苦苓今(22)日也不禁在臉書發文開酸,請「花蓮后」徐榛蔚、傅崐萁可以多讀點書;還有網友建議,「核廢料可以考慮放在中國國民黨部大樓」。

更多新聞: 顏批打高端不能出國!林回擊:不是打來出國用 顏寬恒轉守為攻主動拋議題? 藍綠隔空交火

1218四大公投案包含重啟核四、三接遷離、反萊豬、公投綁大選,徐榛蔚日前表態公投立場「四個都同意,台灣更美麗!」而她的丈夫、前縣長傅崐萁則曾說若核廢料放花蓮,就要帶原住民朋友「出草」,徐榛蔚在備詢時被問及此事,反問議員「核三5月重啟時,總統蔡英文有沒有問核廢料放哪裡?」,並直指「現在核廢料放哪裡就放哪裡!」

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昨痛批徐榛蔚「這答案太狂」,不管徐榛蔚想放哪裡,都還要當地縣市公投才能放,「您總不能老是國王心態」,「想放哪就放哪」就是當年造成台東蘭嶼「被核廢料」的原因。

今知名作家苦苓也不禁在臉書發文開轟,「報告『花蓮后』,核廢料要有臨時貯存場、最終貯存場,但是台灣通通沒有,因為沒有縣市願意,沒事和你老公多讀一點書好嗎?」

快新聞/徐榛蔚稱「核廢料想放哪就放哪」 網:可以考慮放中國國民黨部大樓
苦苓在臉書發文開酸花蓮縣長徐榛蔚。(圖/翻攝自苦苓臉書)


網友也留言狠酸,「核廢料可以考慮放在中國國民黨部大樓」、「讀書可以換選票嗎?」、「花蓮人真悲哀」;更有網友直言,「眼裡只有利益的人,就算智商再高,書唸得再多,還是可以昧著良心做出傷天害理的事,藍腦紅統人基本上都俱備以上基因」。


快新聞/徐榛蔚稱「核廢料想放哪就放哪」 網:可以考慮放中國國民黨部大樓
網友留言。(圖/翻攝自苦苓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雙方都沒有錯! 蘇揆提醒可脫口罩 王惠美堅持戴著「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