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6團購推「免費代收送祭改包裹」! 衣物直送霞海城隍廟 網大讚暖心
486團購為民眾提供特別的祭改包裹代收送服務,不收取任何額外服務費用。(圖/486團購提供)

迎接歲末大小家電銷售旺季,電商平台不但線上業績強強滾,線下實體店面更是人潮洶湧,卻見486團購將寸土寸金的台北店面特別挪出部分空間,推出「免費代收送祭改包裹」服務,省去現代人趕年前要做祭改卻無暇前往宮廟的困擾。公告一貼出,台北門市連日出現包裹山的盛況。

更多新聞: 看準冬至宅在家避寒需求旺! 486團購推韓式即食鍋、隨沖暖身茶搶暖食商機

農曆年前不免要安太歲、補財庫、做祭改,但現代人生活忙碌加上防疫期間減少出入人潮擁擠的宮廟,身為霞海城隍廟第七代子孫的電商企業家486先生為體貼民眾,祭出免費代收送祭改的服務,協助將包裹轉送至霞海城隍廟,待道長圓滿完成後再協助一一寄回。

整理網友常見問題,例如「做祭改的衣服是要穿過、洗過、還是沒洗過的呢」、「祭改寄回來的衣服要直接穿是收起來呢」。對此,486先生表示,送祭改的衣服可以是新衣也可以是舊衣,但若是舊衣要洗乾淨再寄。另外,祭改回來的衣服要記得穿,若長輩臥床不方便,也可以將衣服蓋在身上。

486團購推「免費代收送祭改包裹」! 衣物直送霞海城隍廟 網大讚暖心
為趕上年前完成祭改,包裹不斷湧入。(圖/486團購提供)

近年許多網友看了486先生部落格的介紹文後來信,覺得要找到具公信力的道士費時費神,或怕遇到價格不透明的問題,486先生推出此項免費服務,挪出門市部分空間存放包裹並自聘工作人員協助代收代送成堆的祭改包裹,全程不會經手民眾提供道長的「先生禮」,謹提供有需求卻又無法親自跑一趟廟裡的民眾可以順利完成年前祭改需求。

由於年前包裹數量龐大,486先生提醒要做明(2022)年度的安太歲或祭改,必須在12月20日前寄至台北門市,才能趕上12月25日首批祈福。若沒趕上,年前也會持續收件,但越接近農曆年包裹數量越多,若要趕在年前完成需盡快寄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進出超商偷懶不做「簡訊實聯制」 莊人祥:未來將擬訂稽核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