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卦、米卦全都來!鐵齒泰網紅體驗台灣算命 結果竟讓他態度大改變
泰國網紅「Alizabeth 娘娘」,曾對算命相當反感,然而在體會過台灣算命後卻直接改觀。(圖/翻攝「Alizabeth 娘娘」YouTube)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許多人會希望透過算命來了解自己,但也有人對算命嗤之以鼻,泰國網紅「Alizabeth 娘娘」因為小時候在家鄉算命的不好經驗,一直對算命相當反感。但他還是很好奇,為什麼會有人對算命相當著迷,不管算命老師說什麼,幾乎都照辦不誤。隨後他來到聚集許多算命店家的地下街,一間一間的詢問,結果他愛情偏好直接被算中,讓他大吃一驚,開始對老師點頭如搗蒜,態度直接180度轉變。

更多新聞: 員警遛狗意外「賺業績」 通緝犯遭逮傻眼

娘娘日前到聚集許多算命店家的地下街,一間一間詢問自己的愛情運、事業運、財運,同時藉過鳥卦、米卦、生辰八字等,各種方式來算,而第一間的算命師就讓他相當驚艷,直接說中他的愛情對象是偏向「男性」,因為從生日就可以看得出一些端倪,然而愛情運在近期卻相當不順,甚至到明年都可能不會有對象出現,不過事業及財運都相當良好,讓娘娘悲喜摻半。但第二位算命師的答案卻出乎意料,一見娘娘就表示要瘦身,這樣就有機會交到「女朋友」,讓他一度傻眼。

鳥卦、米卦全都來!鐵齒泰網紅體驗台灣算命 這結果竟讓他變迷信
第一間的算命師直接算出娘娘的愛情偏好,讓他相當驚艷,卻被指出愛情運在近期卻相當不順。(圖/翻攝「Alizabeth 娘娘」YouTube)

第三位用鳥卦來算,先請他在心中默念出生年月日、名字、及想問的問題,並由鳥抽籤,首先愛情部分,與第一位一樣是不太好的結果,但事業及財運都相當良好,讓他聽了眉開眼笑,對結果很滿意。在體驗三家之後,娘娘明顯展現出跟開頭不同的態度,直呼蠻特別的體驗,覺得三位老師某些部分講得其實差不多,讓他嚇一跳,可以開始理解為什麼人會想算命,畢竟聽到好話還是會很開心,並覺得這其實就是統計學,老師的邏輯跟說法還是值得一聽,讓一旁的人吐槽他開始變迷信了,最後娘娘才補上最好只當作參考。

鳥卦、米卦全都來!鐵齒泰網紅體驗台灣算命 這結果竟讓他變迷信
鳥卦讓娘娘感到相當特別,對結果也很滿意,直接對算命改觀。(圖/翻攝「Alizabeth 娘娘」YouTube)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以上言論及圖片僅供參考,不代表本台立場

更多新聞: 民眾誤丟手機遭載走 村長緊急連絡清潔隊協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