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白宮發言人證實 拜登打算2024年競選連任美國總統
美國總統拜登。(圖/取自CNN新聞畫面)

最近幾個月來,剛度過79歲大壽的美國總統拜登支持率下滑,外界質疑他是否不會再尋求下次連任。根據《路透社》報導,白宮今日證實,美國總統拜登打算在2024年競選連任,白宮發言人莎琪(Jen Psaki)今日說,「是的,這就是他的意圖」。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遠東集團遭重罰 鄭運鵬:中國被世界封殺「就拿台灣祭旗立威」

報導指出,本月稍早,共和黨在維吉尼亞州選舉中獲勝,民主黨在紐澤西州則是險勝,這讓民主黨內人士感到不安。此外,報導也提到,假如拜登決定不再參選,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在 2024年的選舉上可能出現危機,因為近期今日美國/美國薩福克大學的民意調查中發現,賀錦麗的支持率只有28%。

白宮發言人莎琪(Jen Psaki)今日告訴記者,拜登打算競選連任2024總統大位,並強調「是的,這就是他的意圖」。

美國總統拜登日前接受了任內首次健康檢查,醫師表示,拜登患有脊椎關節炎導致走路步伐遲緩,走路時身體僵硬。

英國《衛報》(The Guardian)報導中提到,拜登已是最年長總統候選人,若他參選2024,當時已經近82歲。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顏寬恒遭起底? 周玉蔻踢爆:他用立委職權施壓開放台中碼頭招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