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顏寬恒批社會安全網 林靜儀籲:別跟著朱立倫口徑、要有自己立場
林靜儀回應有關顏寬恒發文質疑社會安全網反被網友酸。(圖/民視新聞)

近期治安事件頻傳,包括台中、桃園超商店員遭攻擊事件,台中兩起球棒打人事件以及新北槍擊案。國民黨台中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昨晚在臉書發文酸「蔡政府的社會安全網,網得住風向、但網得住不肖份子嗎?」對手林靜儀今日受訪時呼籲顏寬恒別跟著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口徑,要有自己的立場。

更多新聞: 快新聞/6類對象注意!第15輪今10時起分流預約 3廠牌疫苗可選「也開放混打」

民進黨台中立委補選參選人林靜儀,今天一早前往龍泉岩清水祖師廟祈安禮斗五天法會,並接受媒體聯訪。現場記者詢問,顏寬恒質疑蔡總統只顧公投,反而被網友嘲諷,怎樣看此事。

對此,林靜儀表示,顏寬恒的發文應該是跟著朱立倫的發文,不論是公投四個立場或朱的某些作為都是如此。她強調,顏寬恒應該比朱主席更清楚知道地方或外界怎麼看這個事情,建議顏不要跟著朱主席的口徑處理。

至於林靜儀支持者疑遭施壓,原本主動要借地方吊掛看板,卻臨時喊卡。林靜儀今天被問到此事時表示,過去的盤根錯節對於地方是會有一些影響,她要謝謝願意幫忙競選團隊的地方朋友,但也希望不要造成支持者的困擾,會繼續努力。

顏寬恒則說,每個人都希望治安能夠很好,讓大家安居樂業、出入安全能夠放心,「因為父親以前犯過刑事案件,所以子女全部有罪認定,這樣子是不是太過偏激」。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AUKUS引發疑慮 英國邀東南亞國家參加G7外長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