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大S斬斷10年婚 汪小菲遭爆早有新歡「20多歲嫩妹、比他有錢」
藝人大S和老公汪小菲發表離婚聲明,表示未來將繼續共同扶養2名孩子。(圖/取自大S臉書)

藝人大S和老公汪小菲,結婚10年,婚姻狀況一直備受關注,不斷傳出離婚消息。兩人於22日正式發表聲明,證實已在近日辦理離婚手續。聲明中談到,未來兩人將以父母、朋友的身分愉快相處,也將繼續共同扶養孩子。現在兩岸媒體再爆出,汪小菲早有新歡,據傳是個年紀僅20多歲的年輕貌美演員,而且家境十分優渥,甚至財力比汪小菲還雄厚。

更多新聞: 快新聞/顏寬恒批社會安全網 林靜儀籲:別跟著朱立倫口徑、要有自己立場

傳出大S早在11月初就向法院訴請離婚,汪小菲的微博和抖音先前也被網友發現,有關大S的動態幾乎都刪除,名字改成汪少菲,自介也改成小玥兒他爸。而夫妻倆離婚的導火線,疑似是汪小菲6月的發文,批評台灣陽性確診者飛往廈門,歷史書裡一定記著這幫漢奸,接著又砲轟家人在台北根本打不到疫苗,讓大S立場尷尬。

兩人於22日正式發表聲明,證實已在近日辦理離婚手續。聲明中談到,未來兩人將以父母、朋友的身分愉快相處,也將繼續共同扶養孩子。大S的離婚訴訟,由知名家事律師賴芳玉進行,據了解,大S手上有2棟信義區豪宅,價值5.6億元,汪小菲則是當年砸下3.5億元開設S Hotel,財產如何分配以及2名子女的監護權問題,都成為各界關注焦點。

大S第一時間回應媒體,選在這時候離婚是因為汪小菲事業再起,再加上他外表帥氣,要再找條件更好的女友也容易。言語中透露似乎不排斥汪小菲找到第二春。她說,「我希望小菲永遠過的比我好」。

兩人離婚的消息廣為熱議,現在兩岸媒體再爆出,汪小菲早有新歡,據傳是個年紀僅20多歲的年輕貌美演員,而且家境十分優渥,甚至財力比汪小菲還雄厚。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6類對象注意!第15輪今10時起分流預約 3廠牌疫苗可選「也開放混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