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罷免林昶佐二階連署未達門檻 鍾小平今日送6738份補件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北市第5選區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第2階段連署,罷免方二階連署書合格份數未達有效門檻2萬4475份。台北市議員鍾小平今日前往台北市選委會送補件連署資料,他表示,這次一共送了6738份。

更多新聞: 快新聞/戰鬥藍辦宣講收割公投? 趙少康駁:別什麼苗頭、不辦也會被說消極

台北市第5選區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第2階段連署,罷免方提交3.1萬份連署書,台北市選委會日前指出,初步審查為「沒通過」,合格份數未達門檻2萬4475份。選委會指出,初審結果已提報中選會,罷免方有10日補件期。

鍾小平今日受訪表示,這次罷免案補件原本差2358份,今日他們一共送了6738份,本來8000份多,還稱「相信一定會過」。

至於先前「罷免二階連署錯假率高達近30%」一事,鍾小平說明,是因為一階加上二階重複佔了快2000份被剔除,以及住在中正萬華卻沒有連續居住達4個月者約有5000份,扣掉後出錯率大概只有2000份。

針對罷免案補件一事,林昶佐曾回應,他不認為對方會善罷甘休,他會秉持一樣態度,將拚全力正面迎戰,讓報復性罷免到他為止。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遠東集團遭中國重罰3.85億 林佳龍「不斷打壓引起反感」籲台灣人團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