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晏霈《孟婆客棧》扮女警!粉絲跪求開罰單

民視《孟婆客棧》在每天晚上6點26分播出後,平均收視都坐穩同時段戲劇節目冠軍,劇中第一單元「世紀婚禮」也即將告一段落,劇中飾演梁山伯轉世的傅子純,對於可以客串節目相當感動,他直呼這一部《孟婆客棧》真的突破很多台灣戲劇的規格,自己看播出就迷上了,除了看電視也看OTT的播出,是一部會讓人一看再看的好戲。

更多新聞: 林美秀、許富凱《孟婆客棧》出演母子笑容溫暖治癒 受封「太陽系母子」

蘇晏霈在劇中客串祝英台轉世後,搖身一變成了一位女警,她打趣的說如果大家不乖乖支持《孟婆客棧》,那她要來開罰單喔,還有粉絲逗趣留言說「我錢準備好了,快來開我罰單」,甚至有《黃金歲月》八點檔忠實觀眾說「原來雅婷跟家豪上輩子就認識了」,難怪在八點檔這麼有緣分。

蘇晏霈《孟婆客棧》扮女警!粉絲跪求開罰單

蘇晏霈也表示很開心唐美雲給她機會演出這麼棒的戲,自己也很期待下一次的合作,請大家也要支持《孟婆客棧》。由狄玫、林美秀還有紅毛主演的第二單元「師父駕到」,劇情相當精彩,尤其飾演歌仔戲名伶的狄玫,出演方宥心的師父,要讓觀眾看到有京劇、有歌仔戲也有喜劇,而今(23日)晚播出觀眾也相當關心這對師徒兩人過往的情節,請觀眾拭目以待。

蘇晏霈《孟婆客棧》扮女警!粉絲跪求開罰單
方宥心跟狄玫有相當感人的對手戲。



(民視新聞網/洪雨汝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孟婆客棧》收視再開紅盤 電視播出收視率1.32 再次刷新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