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見超商大亨堡「必加神物沒了」超失望!網列絕版品名單:時代的眼淚
1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最近到超商買大亨堡,結果竟發現「酸黃瓜醬」沒有貨了,詢問店員後得到「不知道」的答案,讓她深感遺憾。(示意圖/翻攝自Unsplash)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日本動漫《咒術迴戰》中,角色七海建人曾說過「枕邊脫落的頭髮變多了,喜歡吃的夾心麵包從便利商店消失了,這些小小的絕望堆砌起來,才會讓人長大成人」,語句間透露著長大的無奈,現實世界似乎也是如此,隨著時代變遷,年紀越來越大,童年時代喜歡的東西也越來越少見。1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最近到超商買大亨堡,結果竟發現「酸黃瓜醬」沒有貨了,讓她深感失望,文章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網友們也列出其他過去經典的「絕版美食」。

更多新聞: 超市肉片佈滿密麻小孔!她憂買到「注脂肉」內行人曝真相:正常情況


她見超商大亨堡「必加神物沒了」超失望!網列絕版品名單:時代的眼淚
1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最近到超商買大亨堡,結果竟發現「酸黃瓜醬」沒有貨了,詢問店員後得到「不知道」的答案,讓她深感遺憾。(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1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透露自己近日到超商買了1份大亨堡,但卻發現「酸黃瓜醬」沒貨了,當她詢問店員時,店員卻回她「不知道」,讓她非常無奈,大嘆「要不要乾脆也不要賣大亨堡了?」也詢問其他網友,「廢友們還有什麼,以前在便利店買得到,現在買不到很遺憾的東西啊?」認為超商明明有很多相當受歡迎的經典美食,但某天卻突然消失,無法接受的她更直喊「很愛取消欸!」。

她見超商大亨堡「必加神物沒了」超失望!網列絕版品名單:時代的眼淚
有不少網友指出,其實超商還是有酸黃瓜醬,只是要看店家有沒有進而已。(圖/翻攝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文章一出,立刻引發不少網友哀嚎,「黃芥末也沒了」、「大亨堡就是要酸黃瓜+蜂蜜芥末(黃芥末)才對味」、「大亨堡一定要酸黃瓜、黃芥末、番茄醬」、「這3種醬下去,無敵好吃」、「我超愛大亨堡+酸黃瓜醬+芥末醬,後來沒酸黃瓜醬後,幾乎沒在吃了」;不過,也有不少網友指出「我昨天買還有」、「有啊,是看那間店要不要進而已,我這邊的1間7-11我去到變常客,跟熟的店員嘴砲幾句過2天就有了」、「有啊…我們門市還有啊!應該是他們門市沒訂吧!」。

她見超商大亨堡「必加神物沒了」超失望!網列絕版品名單:時代的眼淚
有網友指出,過去超商曾賣過5元的茶葉蛋,如今時代變遷,已經完全看不到了。(圖/翻攝自《PTT》)

除了醬料的部分,其實過去不少網友也點出許多消失的經典美食,「40元的國民便當」、「很多啊,5元的茶葉蛋」、「思樂冰…殘念…」、「關東煮一堆都沒了啊」、「滑蛋牛肉燴飯」、「記得當年超商微波的水餃、燒賣,3件才79元」、「條子杯杯」、「清淨萊姆茶,包裝上是1顆黃色萊姆長大嘴巴」、「蛋沙拉夾心吐司超好吃」、「伴點巧克力奶茶」、「它以前有一款披薩很好吃,停賣了一大陣子,現在又重推,但完全截然不同的感覺,時代的眼淚啊」。

更多新聞: 麻油雞加高麗菜是外行?老饕曝「1神物」必入鍋:加過才知道多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