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執行禁賽1場 忍者龜大三元救不了湖人

NBA今天最新戰況,湖人隊在客場挑戰尼克隊,詹姆斯(LeBronJames)執行禁賽沒有出場,雖然威斯特布魯克(RussellWestbrook)繳出31分13籃板10助攻的大三元成績單,但最後還是以100:106輸球,湖人近5戰吞下4敗。

更多新聞: 主球場大門正式掛招牌 大聯盟守護者隊上路

甜瓜CarmeloAnthony,重回麥迪遜廣場花園,獲得紐約球迷的熱情歡呼。不過這場球賽,湖人出師不利,開局就被尼克打出10:0攻勢,一路苦追,甚至還被對手演出,半場的空中接力。

詹皇執行禁賽1場 忍者龜大三元救不了湖人

球賽主播說,「17:4攻勢從超遠的地方,Toppin直接在籃框旁升空。」

這場比賽,湖人球星LeBronJames執行禁賽1場,忍者龜RussellWestbrook,掌握多數球權機會,他在第三節率領球隊反攻。

球賽主播說,「防守帶動進攻AD,AD轉換快攻。」

Westbrook全場出賽37分鐘,貢獻31分13籃板10助攻,但湖人始終沒有把分數壓過去,終場100:106輸給尼克,最近5場比賽,吞下4敗。

詹皇執行禁賽1場 忍者龜大三元救不了湖人

湖人球星威斯特布魯克說,「驚訝嗎沒有球隊想要一出來就0:10,比賽很長我們努力追分至少有了機會。」

接著看到洛城另外一支球隊洛杉磯快艇,主場迎戰獨行俠,第四節最後1.1秒落後3分,把球交給PG。

球賽主播說,「球給到PaulGeorge有點踉蹌,他還是投進了比賽要加班延長。」

PaulGeorge飆進高難度3分球追平比數,不過快艇到了延長賽後繼無力,5分鐘OT只拿到1分,反觀獨行俠KristapsPorzingis表現強勢,快艇終場還是104:112輸掉比賽。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林來瘋前隊友變身舞王 桑普特「與星共舞」實境秀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