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打皆入選年度最佳陣容 大谷再創歷史紀錄

大谷翔平今年在大聯盟投打二刀流的驚奇表現,不斷獲得各獎項的肯定,今天他又創下新紀錄,在大聯盟公布的年度最佳陣容中,同時以指定打擊和先發投手兩個身分入選,成為棒球史上絕無僅有的第一人。

更多新聞: IOC貼出彭帥視訊照片遭質疑 中方要求停止惡意炒作

大聯盟電視網說,「大聯盟年度第一隊的指定打擊,沒有意外是大谷翔平。」

大谷翔平生涯首度入選年度最佳陣容,「指定打擊」的部分是年度第一隊,他是美聯史上第一個能夠完成單季至少45轟、25次盜壘和100得分的球員。

投打皆入選年度最佳陣容 大谷再創歷史紀錄

大聯盟電視網說,「他是年度MVP銀棒獎,擊出46轟100分打點攻擊指數將近1,這些是還不包括他當投手的部分,等一下我們可能就要提到。」

一點都沒錯,宣布完大已有指定打擊入選年度第一隊之後,大谷也以「先發投手」的身分,入選年度第二隊,成為史上第一個,以打者和投手身分都入選年度最佳球隊的球員。

投打皆入選年度最佳陣容 大谷再創歷史紀錄

大聯盟電視網說,「各位這個人是打出了突破年,是我們在現代棒球從未看過的,投球很強打擊也很強。」

2021年球季雖然結束,但是大谷持續獲得各種獎項的肯定,也不斷寫下歷史紀錄。

大聯盟從2019年開始頒發年度最佳陣容,分別在每個位置選出年度第一隊和年度第二隊,今年大贏家是道奇,一共有5名球員入選,另外勇士和藍鳥各4位。

(民視新聞/陳建君、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法國生活漸入佳境 梅西轉隊聖日耳曼 踢進法甲第一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