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生活漸入佳境 梅西轉隊聖日耳曼 踢進法甲第一球

法甲超級球星梅西(Messi)在適應巴黎生活後表現漸入佳境,他希望幫助巴黎聖日耳曼奪冠外,也希望讓阿根廷在世界盃成為奪冠大熱門球隊。另外亞冠盃決賽,希拉爾隊的中場多薩里(Dawsari),開賽17秒就以一記30碼長射率先破門,創下決賽進球最快的紀錄。

更多新聞: 王建民粉絲團喊「幸好我只拿棒球跟手套」 網秒懂笑翻:跟上時事

Messi轉隊到巴黎聖日耳曼之後,終於在周日對南特的比賽,踢進他在法甲的第一球,讓他練習時更能輕鬆自在的和隊友有說有笑,Messi的家人慢慢適應巴黎的生活,讓他能全心投入比賽。

巴黎聖日耳曼巨星梅西說,「這比我們剛來的生活要容易得多,我擔心我兒子學習上會有困難,他們是最先適應的人,他們已經習慣了也已經上學,他們肯定會很快學會講法文。」

法國生活漸入佳境 梅西轉隊聖日耳曼 踢進法甲第一球

Messi加入巴黎聖日耳曼後,受要目標就是幫助球隊拿下法甲冠軍,對於個人第五度參加世界盃,Messi肩負阿根廷奪冠的重責大任。

巴黎聖日耳曼巨星梅西說,「阿根廷代表隊做得很好,贏得美洲盃有很大幫助,讓球隊發揮不同的作用,同時獲得強烈的自信,但我們知道要贏得世界盃,還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

法國生活漸入佳境 梅西轉隊聖日耳曼 踢進法甲第一球

再來看亞冠盃決賽由沙烏地阿拉伯的希拉爾,對上韓國的浦項製鐵,比賽才開始就掀起高潮,兩隊互相爭奪控球權,希拉爾的Dawsari抄到球之後沒跑幾步,竟然在30碼,約27公尺遠的距離直接起左腳射門。

結果這球應聲破網,Dawsari以17秒的時間創下足球賽決賽最快進球的紀錄,這個犀利的進球速度快叫度又刁鑽,浦項門將整個人跳起來也無法攔下,讓主場球迷歡聲雷動,希拉爾終場就以2:0擊敗浦項製鐵,拿下最近四年的第三座亞冠盃冠軍,也創下四度奪冠的新紀錄。

(民視新聞/王人瑞、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IOC貼出彭帥視訊照片遭質疑 中方要求停止惡意炒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