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寬恒質疑施壓看板「無中生有」 林靜儀酸:大家都怕你

台中第二選區補選,藍綠持續攻防,民進黨參選人林靜儀的選舉看板,傳出「被施壓」無法懸掛,卻遭對手顏寬恒質疑,「無中生有」;但顏寬恒11月24日,出席沙鹿區公所辦的一場志工表揚活動時,當場在公所內,向與會者拜票,也被批違反公部門的行政中立。

更多新聞: 顏家經營台中港碼頭涉及國安  吳佩芸:怎能交給親中黑金勢力?

民進黨台中市議會黨團大團結,力挺林靜儀。

民進黨台中市議會黨團說,「靜儀、靜儀、靜儀當選。」

這場補選全國矚目,除了參選人勤跑拜票,需要更多分身深入鄉里街角,林靜儀11月24日中午剛結束看診,立刻到台中市議會,拜訪黨籍議員,一一請託當她的最佳助選員,特別是中二區的六位市議員,務必協助,催出選區裡的每一票

台中市議員(民)何文海說,「各位同仁會全力以赴,把我們的林醫師,送進立法院好不好。」

林靜儀選務分工,陸續到位,卻傳出她的選舉看板,在選區被施壓不能掛,卻遭對手顏寬恒質疑,風波真實性。

顏寬恒質疑施壓看板「無中生有」 林靜儀酸:大家都怕你

中二區立委補選參選人(國)顏寬恒說,「是真的這樣嗎?還是無中生有,大家自己想好不好。」

中二區立委補選參選人(民)林靜儀說,「我們沒有必要去操作這件事,因為這樣的事情是真實在發生,我的對手常常講說,他們在這邊沒有遇過這種事,當然你不會遇到,因為人家是怕你啊。」

國民黨顏寬恒11月24日受邀出席這場志工表揚,卻惹出爭議,一一跟鄉親握手、拜託支持,但拜票場合,卻在沙鹿區公所裡。

顏寬恒質疑施壓看板「無中生有」 林靜儀酸:大家都怕你

中二區立委補選參選人(民)林靜儀表示,「候(參)選人大概比較困難進公務機關,是不是在行政上面,有一些因為地方關係比較良好,或是地方執政的關係,他有這個機會(進去),我們會再持續觀察。」

中二區補選戰雲激烈,兩位參選人的行程跟細節,都可能出現攻防。

(民視新聞/黃信儒、林子翔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鍾小平回鍋黨內現雜音 汪志冰:應反映黨內民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