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拍公益廣告 陳淑芳、姚淳耀「母子」推廣領養

電影親愛的房客中飾演母子檔的陳淑芳和姚淳耀,時隔一年再攜手拍公益短片,推廣領養。37歲的姚淳耀,日前曝光交往10年的圈外女友,也被關心是不是快有好消息?但他說目前「結婚」不一定是人生的必要選項,但生小孩是重大決定,認養也是好選擇,不過目前還是以工作為主。

更多新聞: 「香水蓮花」綻放 白河推蓮子周邊搶振興商機

公益短片說,「其實你沒生也不要緊,去帶一個孫回來和我作伴。」

合拍公益廣告 陳淑芳、姚淳耀「母子」推廣領養

國民阿嬤陳淑芳,和金鐘視帝姚淳耀,之前才在電影親愛的房客中,飾演母子,這回再度攜手公益短片,分享領養觀念。

演員陳淑芳說,「拼命賺錢養活這兩個弟弟,我媽媽往生之後,我深深感覺得到,並不是有血緣關係才孝順,沒有血緣關係也非常非常聽話,非常非常乖非常孝順。」

雖然過了領養年紀,但陳淑芳愛心不落人後,更現場自掏腰包捐出助養金,讓姚淳耀大讚,觀念超前位。

演員姚淳耀說,「今天其實來的時候,想說不知道阿姨會講什麼,結果她講了自己人生的故事,直接講就覺得哇,不管怎麼樣她觀念都,就是很前衛。」

合拍公益廣告 陳淑芳、姚淳耀「母子」推廣領養

姚淳耀上一年奪視帝後,星途大開、片約不斷,不過其實他背後一直有位,支持他10年的圈外女友,外界也關心兩人的人生進度。

演員姚淳耀說,「就是收養跟生小孩,我覺得其實都是一樣的,就是對於我來說,都是人生非常重大一個決定,思考清楚,因為這就是一個一輩子的責任跟承擔。」

人生重大決定,姚淳耀要好好思考,目前還是以工作為主,親愛的房客母子檔為公益難得同台,再度迸出世代火花。

(民視新聞/陳子凡、林秀宜、李澤民、彭乙洲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金門水溝驚見60隻野鴨暴斃 疑食用下毒酒糟致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