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級未必是幽默!桃園崙坪地景園區公廁指示牌...怪怪的

桃園觀音地區的「崙坪文化地景園區」,裏頭有客家工藝館,和大型藝術裝置,從前年開園以來,吸引不少遊客來觀光。不過,有民眾發現,園區的廁所指示牌很奇怪,有的圖案是有人爬牆,疑似偷窺的動作,還有掀別人裙子的圖示,桃園都發局回應,只是用幽默的方式來設計,但有很多民眾覺得不妥。

更多新聞: 水芙蓉大爆發占據新竹水資源公園 瀕危鳥類棲息不易

走進園區,欣賞自然美景。但仔細一看,路旁的公共廁所指示牌,怎麼好像怪怪的?上頭竟然畫著,一個人爬上牆,疑似偷看隔壁穿裙子的人。

繼續往前走,還有男子要掀別人裙子的圖樣,這樣的圖示,讓不少民眾看了,覺得不太好。

民眾說,「比較不妥當而已,可能應該還可以改進吧,翻裙子幹嘛要翻裙子,標示為甚麼要做這樣,我也不知道。」

文化園區公廁指示牌怪怪的?民眾霧煞煞

這裡是位在桃園觀音的「崙坪文化地景園區」,裡頭有工藝館、文化傳承區,還有大型藝術裝置,是不少遊客打卡拍照的秘境。但有民眾到公園散步,找廁所時,發現園區的指示牌圖示,長得很不一樣,擔心這樣的設計,可能會讓人霧煞煞。

民眾說,「老人家完全是看不出來,它是什麼東西,所以我覺得還是修正成原來的圖形,會比較優。」

文化園區公廁指示牌怪怪的?民眾霧煞煞

桃園市都市發展局長盧維屏說,「廁所符號在國際間,各式各樣都有,有些做成洋裝的,紳士的有菸斗的,我們都看過很多,也包括比較有趣味的。」

負責設計、規劃園區的桃園市都市發展局,表示之前是參考國外的圖示,想用趣味的方式呈現。

但如今卻有民眾反映,設計圖樣不妥,市府相關單位也會討論,是否改變現有的廁所標示。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數位科普環島列車啟動 培養城鄉學童創意與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