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真要空降選高雄市長?王浩宇爆「有所本」 朱立倫回應了

國民黨籍北市議員羅智強真的要投入高雄市長選戰嗎?要投入民進黨三民區議員初選的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爆料,最近他到基層拜訪,有民眾透漏羅智強也去拜訪過,也詢問過在地友人的意見,現在又傳出羅智強上週已與積極勸進他的高雄地方派系要角進行第2次會商,羅智強可能空降高雄參選,高雄市長陳其邁則說不評論。

更多新聞: 反駁!陳吉仲:從沒說過萊劑是人類保健食品

確定參與民進黨高雄市三民區議員初選的王浩宇臉書PO文,說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似乎真的要到高雄參選,PO文引發關注,王浩宇現身說自己有所本。

三民區議員擬參選人(民)王浩宇說,「羅智強因為公投的事情來到高雄,大家有點勸進他是不是來高雄選,據我所知他個人相當有意願,包含南部某某聯盟等等的議員,也有到台北拜訪羅智強,跟他談選高雄市長這件事情。」

羅智強真要空降選高雄市長?王浩宇爆「有所本」 朱立倫回應了

之前傳出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獲高雄地方派系徵詢投入2022高雄市長選戰,現在有最新消息,傳他上個星期已和地方派系要角進行第2次會商,地方要角希望他儘快南下走訪基層,雙方達成共識。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 許福明說,「所謂高雄市的派系大咖,北上邀請羅智強南下參選高雄市長,這件事情我是從報紙上面看到的。」

目前傳出幾位可能南下挑戰高雄市長的人選,除了國民黨北市議員羅智強、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也被點名,也有網友點台北市長柯文哲,面對傳聞高雄市長陳其邁這樣回應。

羅智強真要空降選高雄市長?王浩宇爆「有所本」 朱立倫回應了

高雄市議員(民)黃文益說,「陳其邁防疫成果及招商引資成果,我認為高雄市民都給予高度肯定,所以羅智強不要想說,自己高估是市長層級,在我看來他只有資格來我的選區,跟我來單挑PK我都歡迎。」

頻傳羅智強有意願南下高雄投入2022市長選戰,陳其邁不多做回應,綠營議員則細數市政成績,對陳其邁的表現有信心。

(民視新聞/孫慧娟、黃建宇、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朱立倫酸陳吉仲應開放台灣豬吃萊劑 民進黨批:國民黨最會造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