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教主」雪碧家中摔倒「大破相」!獨自掛急診傷勢曝光
「性感教主」雪碧日前在家中摔倒,照片曝光引來粉絲關切。(圖/翻攝自雪碧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網紅雪碧外表美艷,有著「性感教主」封號,自然不做作的風格,更是深受粉絲喜愛,擁有一票鐵粉!雪碧日前在家中摔倒,自己拖著疼痛的身體去掛急診,照片曝光後引來許多粉絲關切,很多網友還誤以為她被打,她也在21日發文澄清,強調自己沒有被打,也詳細說明事情來龍去脈。

更多新聞: 阿Sa歡慶39歲生日!「不老容顏」曝光粉絲狂讚:正到爆炸

常常在社群媒體發文的雪碧,20日突然曬出一張臉部多處瘀青,鼻子撞出紅色傷痕的照片,PO文向網友求助「摔倒我整個大破相,撞到腰,要看哪科?」,隨後又貼出一張就診後的照片,向粉絲們報平安「全世界最孤單的事,就是自己全身痛去急診,照x光」,還不忘澄清自己沒有被打,而是跌倒受傷。


「性感教主」雪碧家中摔倒「大破相」!獨自掛急診傷勢曝光
雪碧是許多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圖/翻攝自雪碧臉書)



雪碧21日再度發文還原事件經過,透露她昨天上廁所時,重心不穩摔倒,造成臉部擦傷、右腰部及脊椎挫傷,「疼痛到我挺不起腰無法轉身,起立,坐下!只差沒坐輪椅!」,痛到甚至連褲子、外套都沒辦法好好穿,強忍著疼痛去掛了急診,因為不想給人添麻煩,當時並沒有找任何人陪她去。雪碧打了止痛針後,也陸續照了X光、超音波,所幸結果一切正常。


「性感教主」雪碧家中摔倒「大破相」!獨自掛急診傷勢曝光
雪碧日前在家中摔倒,一個人忍痛去掛急診。(圖/翻攝自雪碧臉書)


雪碧透露,當一個人在醫院3個小時的這段時間,她也想了很多「我的人生做了那麼多事,在為誰而活,大家?我自己?我迷思了!其實,人生是自己做主,再怎麼慘都有人比你慘,好好創造自己的人生,不要被過去牽絆,不是生活跟你過不去,其實是自己跟自己過不去」。

更多新聞: 陌生食材考倒主婦!照片曝光勾童年回憶:小時候的零食超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