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店員彎腰擦桌「大秀美腿」喊:真的有在煮雞湯 網肉搜辣翻全場
女店員超辣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IG@meijia090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時序入冬,天氣逐漸寒冷了起來,這時候來一碗熱騰騰的熱湯或是雞湯補補身體去掉身體的寒氣,那絕對是一大享受。近日有網友到一家連鎖雞湯店購買,看到一名女店員身穿緊身小背心,超級短褲,大方露出事業線,讓經過的客人眼睛瞬間亮起來,也馬上引起網路熱議,不久後就有網友找到女店員的真實身分。

更多新聞: 林莎穿浴衣「偽出國」超吸睛!露迷人小酒窩網秒暈:哪裡來的櫻花妹

從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到,女店員放下一頭長髮,戴著口罩,身穿白色細肩帶搭配熱褲,專心為客人料理餐點,只見女店員身材相當高挑,修長的美腿一覽無遺,為了擦桌子必須彎下腰來,好身材全看光辣翻網友,紛紛直喊,「美女穿這樣子…我都突然想去吃麻油雞了…這是哪裡啊」、「求地址」、「在哪裡!趕緊去」。

女店員彎腰擦桌「大秀美腿」喊:真的有在煮雞湯 網肉搜辣翻全場
女店員露出修長美腿認真工作模樣全被拍。(圖/翻攝自IG@meijia0908)

後來女店員被網友肉搜,真實身分被起底,原來女店員除了在雞湯店工作以外,還身兼拍雜誌、商演外拍的工作,還當過火辣禮生、賽車女郎等,個人IG經常分享讓人看得直呼害羞的美照。

女店員彎腰擦桌「大秀美腿」喊:真的有在煮雞湯 網肉搜辣翻全場
女店員還是賽車女郎。(圖/翻攝自IG@meijia0908)

對於這次穿著火辣現身雞湯店,她曬出一系列認真工作的模樣,不管事處理食材還是整理餐桌感覺都難不倒她。而她也在IG上表示,「太多朋友說我都在店裡白吃白喝,我可是真的會煮雞湯,有在幫忙的,雖然在吃的時間比較多」。

更多新聞: 63歲瑪丹娜沒在怕!抗議辣照被下架怒嗆「捍衛女人權利」全網讚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