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結婚5年突曬「家庭聚餐」照!甜摟帥尪「旁邊阿姨」成亮點
天心分享一張和藍鈞天夫妻以及温貞菱聚餐合照。(圖/翻攝自IG@skyheart111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天心21日在社群網站分享「家庭聚餐」照,照片中只見她和藍鈞天緊摟著女星温貞菱,而藍鈞天的正牌老婆在一旁宛如局外人,天心在文中還用「旁邊那位阿姨」稱乎她,笑翻一票粉絲,不過也讓不少粉絲回憶起在2015年3人合作的曠世巨作《一把青》的場景。

更多新聞: 《華燈》本有陳美鳳!他曝第2季「選角內幕」超強卡司陣容網全跪

天心和温貞菱在《一把青》戲中飾演相依為命的母女,劇中天心因為大隊長老公因戰爭而殉職,天心和藍鈞天飾演的副隊長邵志堅結婚,他也成為温貞菱的繼父,雖然稱不上愛情,但是一肩扛起當時大隊長交代的遺願,以及保護這對母女的責任心,仍感動不少觀眾,也讓藍鈞天因為這個角色,圈了不少粉絲,而最後温貞菱的角色墨婷也改姓「邵」。

天心結婚5年突曬「家庭聚餐」照!甜摟帥尪「旁邊阿姨」成亮點
天心分享一張和藍鈞天夫妻以及温貞菱聚餐合照,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IG@skyheart1111)

該劇播出時引起不少話題,更是奪下第51屆金鐘獎最佳戲劇節目、導演、男主角、新進演員等6巷大獎,演員之間也因此培養出好感情。天心和藍鈞天夫妻、温貞菱這次聚餐,搞笑拍出一家三口合照,把藍鈞天老婆Fiona晾在一旁,用幽默口吻說,「咱們家庭聚餐,旁邊那位阿姨是?」Fiona也很配合擺出委屈pose。

天心結婚5年突曬「家庭聚餐」照!甜摟帥尪「旁邊阿姨」成亮點
天心和藍鈞天在戲劇一把青中飾演一對夫妻。(圖/翻攝自IG@skyheart1111)

不少網友看到都留言,「這不是小邵、小周跟墨婷嗎」、「好懷念一把青」、「小邵的老婆很漂亮哦!」、「好懷念那句『狗肉進不了大上海』」、「又想在重新追一把青了」、「現實生活中也很適合當一家人欸」。


更多新聞: 亞洲第一美辣曬「炫腹照」!超狂「11字線條」網讚嘆:人間芭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