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宣布喜訊「升格當星媽」!命名由來曝「深情告白」感動全網
這回母女倆合作接代言,除了合拍超萌宣傳照,Ella也首度公開布丁的命名由來。(圖/翻攝自陳嘉樺 Ella臉書粉專)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Ella陳嘉樺今年未受疫情太大影響,豪接10項代言,進帳近億元台幣。她15日在臉書發文曝喜訊,自豪升格當「星媽」,原來是狗女兒「布丁」成為寵物環境清潔品牌的年度代言人,母女倆更一同拍攝系列宣傳影片。沒想到,可愛的布丁在攝影棚反而比她受歡迎,讓Ella笑說:「吾家有女初長成般的驕傲感,現在布丁比我紅了!」。

更多新聞: 天心結婚5年突曬「家庭聚餐」照!甜摟帥尪「旁邊阿姨」成亮點

2014年Ella養了狗女兒布丁,經常在個人粉專分享她與布丁的生活點滴。Ella和布丁在鏡頭前頭靠頭、捏捏嘴邊肉,互動相當萌。她感性地說:「這次的拍攝真的很快,那個快是因為我們感情都是真的,不用特別去SET,因為互動自然是彩排不來的。」而拍攝過程也相當順利,也感謝此次合作有捕捉到布丁美好的樣子,「可能以後再也拍不到這些照片」。

ELLA宣布喜訊「升格當星媽」!命名由來曝「深情告白」感動全網
2014年Ella養了狗女兒布丁,經常在個人粉專分享她與布丁的生活點滴。(圖/翻攝自陳嘉樺 Ella臉書粉專)

這回母女倆合作接代言,除了合拍超萌宣傳照,Ella也首度公開布丁的命名由來,她笑說:「因為布丁的爸爸叫做阿布,所以是阿布之子嗣、添丁這樣,因此才取名為布丁」。談論起自家狗女兒,Ella話匣子停不下來,影片中還不忘爆料布丁的個性其實很龜毛,但又愛撒嬌,跟小孩子沒兩樣。

即便如此Ella對布丁愛沒減少過任何一分:「布丁不僅僅只是愛犬,更如同她的大女兒,像是家人一般重要。」而她也在臉書像布丁告白:「謝謝布丁一路的陪伴 ,從我們第一次相遇回家,到我經歷懷孕、勁寶的出現,在每個重要時刻,妳依然始終如一,默默的守護在媽媽身邊,這個家有妳真好,媽媽永遠愛妳!」。


更多新聞: 69歲比莉姊曝40年前舊照!「現在算低調了」震驚全網:不輸瑪丹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