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娘娘走鐘獎獲獎!致詞感言「謝謝自由的台灣」台下全嗨翻
Alizabeth娘娘奪下「懂吃大吃獎」。(圖/翻攝自「上班不要看 NSFW」YouTube頻道)

娛樂中心/林彥君報導

第3屆走鐘獎頒獎典禮於昨(13)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盛大舉行,許多網友給予好評,希望明年還能繼續辦下去。其中來自泰國的Alizabeth娘娘「娘娘研究室」頻道,奪下「懂吃大吃獎」,而她在致詞感言時,大力地感謝台灣,「謝謝自由的台灣,讓我來自言論不自由的國家泰國,讓我的創造不受限制,謝謝大家。」一席話讓現場鼓掌尖叫。

更多新聞: 比《魷魚遊戲》還強!「這部片」僅1天登全球冠軍 網喊:畫面超震撼

Alizabeth娘娘經營的頻道「娘娘研究室」奪下「懂吃大吃獎」,在一同入圍的「千千進食中」、「萍哥 Pinger」、「Fred吃上癮」、「Ting’s Bistro克里斯丁」、「臺灣尋奇」中脫穎而出。娘娘一聽到自己的名字相當驚訝,上台過程不小心踩到裙襬,「黃氏兄弟」瑋瑋趕緊上前牽他上台。

泰國娘娘走鐘獎獲獎!致詞感言「謝謝自由的台灣」台下全嗨翻
娘娘聽到自己得獎相當驚訝。(圖/翻攝自「上班不要看 NSFW」YouTube頻道)

娘娘從頒獎人黃氏兄弟手中接下獎座,他先是大笑幾聲,豪邁可愛的笑聲也感染台下觀眾一起笑並且為他鼓掌,娘娘直率表示:「哈哈哈,要講什麼啊?我現在好餓喔!」又引起台下觀眾大笑。隨即他馬上說出得獎感言,「首先感謝我的經紀人小尹,你的付出我都看在眼裡,感謝主辦單位」。

泰國娘娘走鐘獎獲獎!致詞感言「謝謝自由的台灣」台下全嗨翻
娘娘上台領獎太過興奮不小心踩到裙子。(圖/翻攝自「上班不要看 NSFW」YouTube頻道)

他接著說,「自從網際網路的開始,網路的內容一直被附上負面標籤,我覺得這獎項是在以新思維證明網路時代的保障、鼓勵,還有謝謝自由的台灣,讓我來自言論不自由的國家泰國,讓我的創造不受限制,謝謝大家。」一席話讓現場的各位創作者歡呼鼓掌。

Alizabeth娘娘一席粉紅洋裝亮相,整體造型相當亮眼,在走鐘獎紅毯時就被主持人瑪麗形容:「So cute,就像一顆水蜜桃,好想咬他一口!」娘娘曾拍攝影片以「打拋肉放番茄就是死罪」為題,說明泰國料理不該出現的食材,主持人歐馬克在他進場時提到:「是誰的眼神鎖定你,哎唷!誰敢在打拋肉裡放番茄?」娘娘馬上搞笑回應「去死!」可以感受到現場互動相當逗趣。

更多新聞: 「平成歌姬」耳疾唱壞聲帶!隔11年重唱「經典神曲」唱哭一片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