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瑪丹娜」金元萱紀念出道30週年!超逆齡美顏驚呆全網
52歲的韓國藝人金元萱,出道30週年,90年代曾來台發展。(圖/翻攝自IG@kimwansunflower)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電子音樂製作人DJ HEAD征戰世界有成,連續3年打入美國告示牌(Billboard)舞曲榜,更被52歲的「南韓瑪丹娜」金元萱看上,邀請他為出道30週年紀念單曲《USE ME》量身混音,金元萱稱讚DJ HEAD:「不只是DJ,還會詞曲創作、唱歌、攝影、繪畫,根本是全方位藝術家!」。

更多新聞: 天心結婚5年突曬「家庭聚餐」照!甜摟帥尪「旁邊阿姨」成亮點

52歲的韓國藝人金元萱,90年代來台發展,所以對於台灣抱有特殊情感,加上當時更傳出與綜藝大哥大張菲對她照顧有加的緋聞。為了慶祝出道30週年,她邀請電音製作人DJ HEAD合作,金元萱一看到DJ HEAD,開心用中文與他聊天,讓DJ HEAD笑說:「妳的中文好棒喔,我在家練到舌頭打結的韓文,可以先收起來了」。


「南韓瑪丹娜」金元萱紀念出道30週年!超逆齡美顏驚呆全網
DJ HEAD也在臉書上感謝金元萱。(圖/翻攝自DJ HEAD臉書)

得知DJ HEAD發片,金元萱相當高興,還反覆聽了他專輯,大力稱讚對方是全方位的藝術家。DJ HEAD把感情路上的心路歷程,濃縮在《愛你愛得不要不要的》一曲,「歌詞有點復古,但用現代電子舞曲入魂,詮釋自古至今,人類對感情的依存和苦楚都是一樣的!」他更感謝金元萱喜歡這首歌,對她甜喊:「愛你愛得不要不要的」。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已經52歲的金元萱,依然帶著迷人的電眼和火辣的身材亮相,超逆齡的顏值網友直喊:「超級不科學」。雖然金元萱已多年未造訪台灣,但仍藉著DJ HEAD發片,捎來問候,親筆寫韓文獻給粉絲祝福,表示很懷念在台灣發展的美好時光,更祝福大家身體健康和開心,還用漢字署名「金元萱」。

更多新聞: 69歲比莉姊曝40年前舊照!「現在算低調了」震驚全網:不輸瑪丹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