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雷女「碎鑽戰袍」惹火現身電翻全場!點頭嫁酷玩主唱曝明年完婚
美國好萊塢知名女星達柯塔強森(Dakota Johnson),因在2015年演出《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走紅。(圖/翻攝自IG @dakotajohnsonin)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好萊塢知名女星達柯塔強森(Dakota Johnson),因在2015年演出《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走紅,知名度也因此大開,每次出現在公開場合都是鏡頭的焦點,而她的穿搭總是能吸引全場目光,不僅火辣誘人,氣場不同凡響,是不少人心中的性感女神。而近日她受邀出席LACMA晚宴,以一襲性感的碎鑽透視裝現身,超完美線條一覽無遺,立馬成為現場矚目的焦點。

更多新聞: 「南韓瑪丹娜」金元萱紀念出道30週年!超逆齡美顏驚呆全網

美國一年一度的「LACMA藝術與電影盛典」於當地時間11月6日晚間盛大展開,集結了全球知名演員共襄盛舉,現場可說是眾星雲集,其中達柯塔強森也受邀出席。只見她身穿一件碎鑽深V鏤空造型上衣,下身搭配玫瑰色的絲質長褲現身。值得一提的是,達柯塔強森的上衣直接開到肚臍,讓她傲人的身材隨著行走的過程中若隱若現,加上她迷人的笑容,畫面誘惑力驚人。

格雷女「碎鑽戰袍」惹火現身電翻全場!點頭嫁酷玩主唱曝明年完婚
▲▼達柯塔強森身穿一件碎鑽深V鏤空造型上衣引全場關注。(圖/翻攝自IG @dakotajohnsonin)
格雷女「碎鑽戰袍」惹火現身電翻全場!點頭嫁酷玩主唱曝明年完婚

達柯塔強森可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上個月剛過完32歲生日,也傳出已接受酷玩樂團(Coldplay)主唱克里斯馬汀(Chris Martin)的求婚,小倆口預計於明年正式完婚。而男方的前妻正是演出《鋼鐵人》「小辣椒」的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也相當祝福前夫另結新歡,小辣椒甚至還跟達珂塔強生成為閨密,掀起許多討論。


更多新聞: 張承中宣布喜訊!「不選韓國選台灣」好萊塢電影將來台取景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