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全新造型再+1!粉色上衣化身「甜心公主」網喊:好像洋娃娃
子瑜繼先前曬出火辣「透視烤肉網」裝後,今(4)日官方又釋出「甜心公主」裝後,粉絲全暴動。(圖/翻攝自TWICE Twitter)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人氣女團TWICE紅遍大街小巷,擁有超高人氣,憑藉著精湛舞技加上成員們甜美形象,人氣居高不下。近日即將推出第三張正規專輯《Formula of Love: O+T=<3》,官方陸續發出宣傳照,其中台灣成員周子瑜再秀超仙美顏,讓粉絲們暴動,直呼「又美出新高度了」。

更多新聞: 澳門賭王「最美外孫女」超車何超蓮!升格人妻穿「蕾絲」開遊艇趴

南韓人氣女團TWICE本月將推出第三張正規專輯《Formula of Love: O+T=<3》,先前周子瑜繼超火辣「透視烤肉網」裝,讓許多粉絲對她的美貌為之瘋狂,這次官方於今(4)日再次曬出成員們的預告概念照,又引起粉絲討論。

這次周子瑜走甜美路線,照片中子瑜坐在沙發上露出纖細長腿,綁起兩撮公主頭,穿上粉色透膚上衣配上亮粉色的短裙,配上超高顏值的燦爛笑容,可愛又迷人。

照片在推特曝光後吸引近10萬人關注,網友紛紛大讚子瑜的傲人身材,「她真的好完美」、「笑起來就像洋娃娃一樣!」、「又美出新高度了」、「被這次造型驚豔」、「性感又可愛」、「期待新專輯」、「子瑜的美真的無法用文字描述」。



更多新聞: 格雷女「碎鑽戰袍」惹火現身電翻全場!點頭嫁酷玩主唱曝明年完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