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最討喜女星」是她?韓網一面倒狂讚:可愛到捨不得罵她
韓網友直指朴寶英是「幾乎沒見過有男星討厭過她」的女星。(圖/翻攝自IG @boyoung0212_official)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炒得沸沸揚揚的演員金宣虎,因遭前女友爆料負面消息,導致暖男形象崩壞,不過南韓知名媒體「Dispatch」還原事發經過,指控前女友崔英雅捏造不實言論,輿論風向瞬間改變。而近日就有網友在韓國人氣論壇「theqoo」也有一個哪個女星最受歡迎的討論,直指有一位女明星「幾乎沒見過有男星討厭過她」,貼文發出後立刻引起熱論。

更多新聞: 周子瑜全新造型再+1!粉色上衣化身「甜心公主」網喊:好像洋娃娃

原PO曬出多張女星照片,主角就是韓國演員朴寶英,並表示幾乎沒見過討厭她的男人,「不是說完全沒見過,而是幾乎沒有!還有就是,也幾乎沒見過討厭她的女人!」貼文曝光,網友紛紛表示,「身邊的人全都喜歡她,看到標題就想到了朴寶英」、「可愛到捨不得罵她」、「男女老少都通吃」。

韓國「最討喜女星」是她?韓網一面倒狂讚:可愛到捨不得罵她
韓網討論朴寶英是最受歡迎的女星。(圖/翻攝自IG @boyoung0212_official)


還有網友精闢分析,朴寶英第一眼看上去雖然不會給人那種驚豔美,但整個人散發出個人魅力,個性上也是出名的好又不做作。韓國娛樂圈的女星一字排開,幾乎都是高顏值,但朴寶英私底下親民有寵粉,也讓她擁有許多女性粉絲。

韓國演員朴寶英出演過許多熱門韓劇,例如:《Oh我的鬼神君》、《大力女子都奉順》、《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等知名戲劇,朴寶英更被稱作是「男神收割機」,因為她不只和宋仲基、李敏鎬等超多男星合作過,私下好友也全是男神。




更多新聞: 蕭敬騰自稱「中國觀眾」!親中行為館長傻眼怒轟:我真的看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