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棋士」黑嘉嘉曬親姐照!正臉顏值破表網驚呆:根本洋娃娃
黑嘉嘉和姐姐黑萱萱同台參加活動的合照曝光,立刻掀起網友討論。(圖/翻攝自黑嘉嘉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堪稱棋壇「千年一遇」的美女黑嘉嘉,擁有白皙透紅的肌膚及濃眉大眼的深邃五官,渾身散發出空靈的氣質,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昨(26)日黑嘉嘉在臉書罕見曬出和姐姐「黑萱萱」2人的合照,瞬間讓網友驚呆,兩姐妹站在一起根本就是活生生的洋娃娃,紛紛讚嘆家裡基因實在太強大,直呼太扯「這兩位是洋娃娃吧!」。

更多新聞: 周子瑜全新造型再+1!粉色上衣化身「甜心公主」網喊:好像洋娃娃

台澳混血的女子職業圍棋選手黑嘉嘉,是台灣少數的女圍棋手,也因此格外受到關注。黑嘉嘉昨在臉書罕見曬出和姐姐黑萱萱的合照,雖然黑嘉嘉曾曝光姐姐探班的照片,不過這次的合照依然讓網友看得下巴都快掉下來。

「最美棋士」黑嘉嘉曬親姐照!正臉顏值破表網驚呆:根本洋娃娃
台澳混血的女子職業圍棋選手黑嘉嘉,也是台灣少數的女圍棋手,因此格外受到關注。(圖/翻攝自黑嘉嘉IG)

在黑嘉嘉分享的照片中,兩人一同站在大棋盤的面前,只見姐姐一頭大波浪氣質長髮,散發出成熟的女人魅力,且五官還比妹妹要來得深邃,兩姐妹站在一起宛如兩尊「真人芭比娃娃」。而黑嘉嘉也曾透露,他圍棋生涯的第一個徒弟就是姐姐,但姐姐僅學了兩堂課就「罷課」只好放棄。

「最美棋士」黑嘉嘉曬親姐照!正臉顏值破表網驚呆:根本洋娃娃
黑嘉嘉(右)曝光姐姐黑萱萱(左)正面照,網友留言直呼「這基因太強大了」。(圖/翻攝自黑嘉嘉臉書)

不過黑嘉嘉分享和姐姐同台參加活動的合照曝光後,立刻掀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直呼,「看到仙女般的兩位就心滿意足了」、「這基因太強大了」、「從今天轉成姐姐粉(誒不是」、「這兩位是洋娃娃吧!不要騙我不知道喔」、「我看的從來都不是棋譜」、「我只能說,小朋友才做選擇我全都要」。

更多新聞: 劇組沒錢拍戲演員跑一半只剩他!被導演相中當主角成一代影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