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自稱「中國觀眾」!親中行為館長傻眼怒轟:我真的看不起
蕭敬騰自稱是中國觀眾,引發網路討論。(圖/翻攝自蕭敬騰微博、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第24屆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簡稱冬奧)已開始倒數計時100天,主辦單位也力邀藝人、運動選手現身,力挺活動順利舉行。其中台灣歌手蕭敬騰日前就在微博PO出北京冬奧倒數影片,並在影片中興奮自稱「中國觀眾」,此舉引發網友熱論,對此,館長也在直播中針對蕭敬騰的言論表示無法認同,狠批:「我真的看不起」。

更多新聞: 周子瑜全新造型再+1!粉色上衣化身「甜心公主」網喊:好像洋娃娃

蕭敬騰日前在個人微博PO出宣傳影片,他說道:「嗨大家好我是蕭敬騰,我最想看的冬奧項目是短道速滑,做為中國觀眾,我想說:『加油!交給我們吧!』中國觀眾會為全世界各國參賽運動員加油,致敬每一份拚博。北京冬奧,我們一起向未來。」獲得不少中國網友拍手叫好,但也引起不少台灣網友反彈。

蕭敬騰自稱「中國觀眾」!親中行為館長傻眼怒轟:我真的看不起
蕭敬騰自稱是中國觀眾,讓中國網友拍手叫好,但也引起不少台灣網友反彈。(圖/翻攝自蕭敬騰微博)

對此,館長看不下去,直接在直播中開酸蕭敬騰的「親中行為」,認為藝人去中國賺錢他沒有意見,不過館長直言「今天他(蕭敬騰)這麼紅是台灣人捧起來的,當年在選秀的時候,木訥的時候,第一桶金是台灣人給你的」如今卻猛抱中國大腿,讓他直言「我真的看不起」、「我就不喜歡老蕭這個人」。

蕭敬騰自稱「中國觀眾」!親中行為館長傻眼怒轟:我真的看不起
館長對於蕭敬騰自稱「中國觀眾」,開直播怒嗆看不起。(圖/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

館長接著針對老蕭每年慶祝中國國慶行為發表看法,「我們國家也有國慶啊,可是我們國家國慶的時候,他們在哪裡?」坦言無法認同蕭敬騰,認為對方並沒有認同台灣這塊土地,更直言他彷彿變了一個人、連講話的方式都變了。

蕭敬騰自稱「中國觀眾」!親中行為館長傻眼怒轟:我真的看不起
館長怒噴蕭敬騰親中的行為,表示無法認同。(圖/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

此外,館長也大讚近期推出新歌《玻璃心》的黃明志與陳芳語,不僅吸引全球華人的關注,更直言兩人沒去中國跪、站著賺錢還是一樣紅,「只要藝人有本事,誰一定要跟你跪啊?」直接怒噴蕭敬騰親中的行為。

更多新聞: 彭帥與中國前副總理「全網封鎖」!小粉紅用「密碼」留言:悲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