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亞姐」淪小三沉寂演藝圈多年 47歲近況曝光震驚全網
被譽為「最美亞洲小姐」的楊恭如,雖然已經47歲,卻仍擁有羨煞旁人的凍齡顏值。(圖/翻攝自「楊恭如Kristy」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被譽為「最美亞洲小姐」的楊恭如,曾出演《我和殭屍有個約會》、《雪花神劍》等作品,演藝事業一片看好,追求者也相當多,不料卻因爆出與「上海首富」周正毅的婚外情,形象因此一落千丈,一度消失在香港演藝圈;近年她已長住中國,不時會在社群分享近況,雖然已經47歲,卻仍擁有羨煞旁人的凍齡顏值。

更多新聞: ELLA宣布喜訊「升格當星媽」!命名由來曝「深情告白」感動全網

楊恭如曾在4月上傳抖音短片,短片中可看到她留著俏麗短髮,畫著大口紅更顯著楊恭如白皙的皮膚,臉上幾乎沒有甚麼皺紋與歲月的痕跡,開心地玩著貓咪濾鏡,看不出來已經47歲的楊恭如,高顏值驚嘆許多人。影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紛紛讚嘆「這麼多年、女神還是這麼美」、「80後影迷中的美女」、「跟妳一起拍戲的男主角現在是老爺,妳還是小女孩」。

「最美亞洲小姐」淪小三沉寂演藝圈多年 47歲近況曝光震驚全網
楊恭如曾在4月上傳抖音短片,高顏值驚嘆許多人。(圖/楊恭如抖音)

1995年香港小姐冠軍楊恭如,當年以超高呼聲奪下冠軍,隨後也順利進入演藝圈,1997年首次參演電影《甜蜜蜜》和黎明搭檔演出夫妻,就入圍香港金像獎「最佳新演員」,隔年更以《古惑仔情義篇之洪興十三妹》獲最佳女配角提名,演技備受肯定。

「最美亞洲小姐」淪小三沉寂演藝圈多年 47歲近況曝光震驚全網
1995年香港小姐冠軍楊恭如,當年以超高呼聲奪下冠軍,隨後也順利進入演藝圈。(圖/翻攝自「楊恭如Kristy」微博)

除此之外,她也擁有加拿大約克大學經濟系學士高學歷,急聚美貌、聰明於一身的超完美形象,當時被不少男性追求,還曾與古天樂、王傑等一線男星傳出緋聞。不過後來因婚外情事件,讓她在演藝圈沉寂多年,演藝事業受到極大影響,雖然她曾坦承當小三一事,不過澄清自己受到男方欺騙,誤以為對方未婚。如今看到她或許已經揮別過去,繼續在中國拍戲,享受自己該有的人生。

更多新聞: 張承中宣布喜訊!「不選韓國選台灣」好萊塢電影將來台取景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