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魷魚遊戲》還強!「這部片」僅1天登全球冠軍 網喊:畫面超震撼
《地獄公使》只花了24小時便攻佔全球排行榜第一名。(圖/Netflix提供)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Netflix原創劇集《地獄公使》由《屍速列車》導演延尚昊執導,在19日全球上線後造成全球轟動,點閱數一路狂飆。根據Netflix官方公布的數字,該劇集表現比《魷魚遊戲》還佳,只花了24小時便攻佔全球排行榜第一名,成為第4個躍上Netflix全球冠軍的韓片。隨著劇集熱播,劇中與漫畫裡出現的2大差異也引起討論,最震撼的莫過於結尾「她」的復活,該幕是劇集原創,漫畫裡面沒有的場景。

更多新聞: 63歲瑪丹娜沒在怕!抗議辣照被下架怒嗆「捍衛女人權利」全網讚翻

改編自漫畫《地獄》,《地獄公使》原作者即為導演延尚昊、執筆畫出漫畫的則是漫畫家崔圭石,在漫畫裡「天使」現身的模樣是位女生,但在戲劇裡卻更改成了恐怖面孔的「魔鬼」;另一點戲劇與漫畫得不同,則是「朴靜子」的復活,該幕並未出現在漫畫裡,卻安排放在戲劇結尾,令觀眾相當震驚,也被視為是第二季導演埋的新伏筆。

根據CNN報導指出,《地獄公使》上線後,被評為「嶄新的《魷魚遊戲》」,該片也在南韓地區攻佔Netflix排行榜的冠軍,更是繼韓片《Alive》、《勝利號》、《魷魚遊戲》後,第4部在Netflix奪冠的韓片(此處指電影與戲劇)。

比《魷魚遊戲》還強!「這部片」僅1天登全球冠軍 網喊:畫面超震撼
地獄使者在南韓地區攻佔Netflix排行榜的冠軍。(圖/Netflix提供)

看過《地獄公使》的觀眾就知道,全片雖然沒有出現任何一個地獄的場景,但依然能帶給大眾地獄級的壓迫感和恐懼。導演延尚昊表示,為了要創造一個新的世界觀,在這世界當中,會有天使隨機進行死亡宣告,並由「地獄公使」以殘酷的方式將人的軀體和靈魂毀滅,讓人不寒而慄,許多網友也紛紛表示,畫面不僅震撼也很有故事性。

更多新聞: 亞洲第一美辣曬「炫腹照」!超狂「11字線條」網讚嘆:人間芭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