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3惡煞暴打仍心繫同學!男大生頭縫46針:自己挨揍就好
宋母坦言,兒子情緒有時候會不穩,加上兒子認為,基於保護同學,「他一個人默默被打沒關係」。(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林彥君報導

18歲宋姓男大生7日遭「海神3惡煞」圍毆打破頭、顱內出血命危,引發社會公憤,經台中榮總醫療團隊緊急開刀救治,傷勢逐漸好轉,已轉進普通病房,預計明天出院。隨著記憶逐漸恢復,男大生回想起當天被架拐子、要求跪下,甚至遭痛打的過程,加上頭部開刀縫46針,臉部外觀也有些改變,每一個記憶畫面都讓他感到相當氣憤,直言「為什麼這種事發生他身上」。

更多新聞: 超跑3惡煞身分遭起底!「案發後一度想逃亡」暴打男大生原因曝光

宋母今天下午接受媒體聯訪時說明兒子傷勢,她說,目前兒子兩眼因視神經受損,分別外斜視與上斜視,只能用一眼看東西,雖然能下床走路,但平衡感不佳,後續也需要持續回診腦神經外科、眼科及耳鼻喉科,如果恢復不好,可能得再動手術。

遭海神3煞打到命危「頭縫46針」!男大生:自己被打就好要保護同學
被打的宋姓男大生預計明天就能出院,不過宋母表示,兒子情緒不太穩定。(圖/翻攝畫面)

宋母坦言,兒子情緒有時候會不穩,加上兒子認為,基於保護同學,「他一個人默默被打沒關係」,也回想到當初一直道歉,氣憤對方「為什麼還不放過他」,「被架到旁邊,叫他跪下,從旁邊一直打他!」這些舉動都讓他憤憤難平。

宋母說,兒子受傷後判若兩人,以前外向,喜歡和朋友出遊,現在經常情緒低落,甚至鬧脾氣,「只想回家窩著、躲著!」現在還沒辦法面對自己竟然被痛歐,宋母氣憤3惡煞竟下手這麼殘忍,就算別人告訴他們盡快和解,但宋母仍堅持3人都要受到審判,還給他們一個公平的判決。

遭海神3煞打到命危「頭縫46針」!男大生:自己被打就好要保護同學
宋姓男大生開腦取出頭蓋骨,縫了46針。(圖/翻攝畫面)

宋姓男大生當時送醫到院時昏迷指數僅6分,中榮緊急開刀取出血塊,宋母說,兒子開腦取出頭蓋骨,縫了46針,傷痕從左耳上方開到後腦到前面,兒子對這種痛楚感受深刻,目前記憶並未完全恢復,只記得被3人架住、推倒、毆打。宋母說,主要動手打人的是張敦量,他們對3人提告,3人家屬也沒人來聯絡她,僅張家透過律師要求和解,但未說內容,也感受不到他們的誠意,目前她不會和解。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網怒噴「張父捧6萬求家屬原諒」成敗筆!留言開罵:是在污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