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怒噴「張父捧6萬求家屬原諒」成敗筆!留言開罵:是在污辱人?
張姓惡少的父親,今(11)日召開記者會向家屬及社會大眾道歉。(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林彥君報導

台中市一名宋姓男大生,7日凌晨行駛在台中市台灣大道時,與一台不願禮讓慢車道的超跑發生擦撞,結果男大生竟然遭到超跑駕駛為首的3名惡少持棒球棒打到顱內出血、顱底骨折,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昏迷中;其中一名張姓惡少的爸爸事發2小時後,接獲記者電話趕快拿6萬元前往醫院慰問,消息一出後,網友在PTT討論這整件事,「最大的敗筆就是捧個6萬元就去求原諒」,紛紛表示此舉相當不尊重家屬的心情。

更多新聞: 遭3惡煞暴打仍心繫同學!男大生頭縫46針:自己挨揍就好

原PO在PTT上以「老爸捧6萬去道歉484(是不是)唯一敗筆」為題發問,表示這齣道歉戲碼中,張父第一時間得知兒子闖禍後,馬上從彰化跑去台中醫院慰問,今(11)日更召開記者會一個人出來扛,全程9度鞠躬,說了5次對不起、8次抱歉來代子謝罪,下午張媽媽更前往醫院上演下跪求情,原PO指出「可說是深具悔意可教化的SOP」,儘管肇事的3名惡少本人不敢出面,而是請爸媽出來擋箭,雖然可能有稍稍滅火,但還是沒辦法完全平息眾怒。


網怒噴「張父捧6萬求原諒」成敗筆!留言開罵:是在污辱諷刺?
網友以「老爸捧6萬去道歉484(是不是)唯一敗筆」為題發問,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PTT)


原PO認為,雖然開了記者會向家屬以及社會大眾道歉,但最大敗筆就是帶了6萬元就想要解決事情,宋姓男大生被惡少無故打進加護病房,到現在都還沒脫離生命危險,接下來的5到7天是家屬最煎熬的時刻。原PO怒批,「月薪開24K,施捨你2.5個月的月薪,老闆好虧啊!中南部傳產老闆是不是都把大家想的跟自家員工一樣?」。

網怒噴「張父捧6萬求原諒」成敗筆!留言開罵:是在污辱諷刺?
▲▼台中市宋姓男大生開車擦撞一輛超跑,遭對方車上3人毆打成重傷昏迷,引發外界關注。(圖/翻攝畫面、民眾提供)
網怒噴「張父捧6萬求原諒」成敗筆!留言開罵:是在污辱諷刺?


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兒子開跑車,六萬想和解,這什麼神邏輯?」、「只帶6萬根本看人沒有」、「負擔醫療和住宿期間費用還比較合理」、「要不是有健保,這些醫療費用五十萬起跳,你拿6萬是在污辱諷刺?」、「買得起跑車只丟6萬?」、「6萬乾脆不要拿出來丟臉」;不過有網友直接點出張父當時的心態,「重點不在於6萬,而是有拿錢和解的善意,對將來打官司有利」、「律師教的,收了就代表雙方初步和解」、「這一定是律師教的,夠專業,把人當韭菜」。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海神惡煞」牽連百億下注1夜全蒸發!金主抓狂曝內幕:誰家小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