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足球壯漢心理生病 報警稱害怕入侵者

NFL美式足球明尼蘇達維京人隊球員葛里芬,雖然身材高大壯碩而且球技出眾,但他多年來卻有心理方面的問題,讓球隊很頭痛,昨天他在家裡面因為害怕有入侵者,打電話叫警察,而且拒絕離開房子,最後驚動球團、心理醫生和警力出動,才讓這起事件落幕。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陽岱鋼確定離開巨人 球團:尊重他的決定

大批警力圍繞在路邊,就是為了處理維京人隊的防守邊鋒EversonGriffen,因為心理問題引發的事件。

美國時間這個星期三,人在家裡面的Griffen打911電話報警,表示擔心有人會入侵他家,但警察到場之後,發現並沒有出現有入侵者的跡象,而Griffen也不願意離開房子,雙方僵持長達12小時。

美式足球壯漢心理生病 報警稱害怕入侵者

維京人隊跑衛庫克說,「我們就是想確定他沒問題,他是我們的兄弟,我們想確認他家人沒問題,確認他得到適當的治療和需要的愛,讓他度過現在這段艱難的時間。」最後是球團和警方合作,也派出心理醫生到Griffen家中,開導他度過不安的心理狀況,這起被球團成為「危機」的事件才和平落幕。

美式足球壯漢心理生病 報警稱害怕入侵者

33歲,身高190公分,123公斤的Griffen,身材高大壯碩,已經在NFL打球超過10年,3年前他曾經接受心理健康治療,因為在社群網站上PO文,認為有人要殺他,也曾經發布影片,拿了一把他自稱是合法購買的槍,此外也因為訂房的問題危脅要攻擊飯店人員,因為諸多前例,因此這次他又出狀況,讓球團和警方都不敢大意。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U23台灣隊王牌旅美夢成真 莊陳仲敖50萬美元加盟運動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