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3台灣隊王牌旅美夢成真 莊陳仲敖50萬美元加盟運動家

又有台灣年輕棒球好手要挑戰大聯盟,國立體育大學21歲的投手莊陳仲敖,今天(11月25日)正式加盟奧克蘭運動家隊,簽約金大約50萬美元,莊陳仲敖是今年U23世界盃台灣隊的王牌投手,也曾經到美國接受測試,最快球速可以飆到154公里,他也成為台灣第4個加盟運動家隊的球員。

更多新聞: PLG官辦熱身賽 2天5戰好球不斷 獅隊三洋將轟炸籃框

穿上運動家隊的球衣,莊陳仲敖終於如原以償,展開挑戰大聯盟之路,因為到美國打球一直是他的目標,運動家隊也在官方推特公布這個消息,寫上「我們簽下來自台灣豐濱鄉的莊陳仲敖」。莊陳仲敖是右投手,今年21歲的,身高181公分,是來自花蓮的阿美族人,就讀國立體育大學四年級,最快球速154公里,是他。今年3月在大專聯賽的準決賽所投出來的。

U23台灣隊王牌旅美夢成真 莊陳仲敖50萬美元加盟運動家
今年6月莊陳仲敖也曾經到美國接受測試,投出95英里,大約153公里的球速,引起多支球隊興趣,甚至開價,但最後沒有簽約,直到今年9月,參加墨西哥U23世界盃。身為王牌投手的莊陳仲敖表現優異,包括第一場面對德國先發拿下勝投,他兩場出賽,主投9.1局飆出14次三振,最後終於獲得運動家隊的青睞,簽下他,據了解簽約金大約是50萬美元,相當於1390萬台幣。
U23台灣隊王牌旅美夢成真 莊陳仲敖50萬美元加盟運動家
繼過去的陳鏞基、潘志芳和王維中之後,莊陳仲敖成為台灣第4位加盟運動家隊的球員。

(民視新聞/陳建君、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運動家隊簽下U23火球男莊陳仲敖 隊史第4位台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