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主場大螢幕上線!攻城獅看球體驗再升級

台灣職籃P.LEAGUE+新球季下週五(12月3日)開打,新竹街口攻城獅在成軍第二個球季,在經營面展現強大企圖心,除了專屬訓練中心落成,同時也啟用大螢幕,讓主場看球體驗再次升級。攻城獅總經理高景炎親自帶領球迷,從主場各個角度體驗大螢幕帶來的震撼,來看蛻變後的新竹縣立體育館

更多新聞: PLG官辦熱身賽 2天5戰好球不斷 獅隊三洋將轟炸籃框

攻城獅總經理高景炎說,「大螢幕上線了,哈哈哈你瞧瞧。」

攻城獅主場新竹縣立體育館球場正上方,懸掛起巨幅大螢幕,球場四面觀眾席,看球體驗再次升級。

主場大螢幕上線! 攻城獅看球體驗再升級

攻城獅總經理高景炎說,「這個是比賽場地這個是大螢幕,我覺得真的很清楚,而且現場看起來還滿有震撼感的。」


攻城獅總經理高景炎,帶著鏡頭走訪主場各個角度,未來2、3樓看台的球迷,也能透過大螢幕轉播畫面,即時觀賞重播精彩鏡頭,及球員特寫,不會因為距離太遠,錯過球賽細節。

主場大螢幕上線! 攻城獅看球體驗再升級

新竹縣立體育館是P.LEAGUE+的魔鬼主場,風城球迷以對球賽的投入和瘋狂聞名,本季架起大螢幕讓看球沉浸感加分。


新竹街口攻城獅除了球員補強,季前專屬的複合式訓練基地「LIONEERSHUB」也全新落成,又在主場架起大螢幕,照顧球員、服務球迷一次到位,展現經營屬地主義的強大企圖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林來瘋前隊友變身舞王 桑普特「與星共舞」實境秀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