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官辦熱身賽 2天5戰好球不斷 獅隊三洋將轟炸籃框

P.LEAGUE+上週的官辦熱身賽,2天5場比賽的好球榜出爐,攻城獅三位洋將輪番上陣,而且都有爆扣籃框的精彩表現。另外,新北國王2天的比賽,則是透過戰術設計,在讀秒階段成功取分;夢想家的後衛林俊吉,個人切入拋投,外加妙傳助攻,也登上好球榜。

更多新聞: 法國生活漸入佳境 梅西轉隊聖日耳曼 踢進法甲第一球

球賽主播說,「第一時間給法獅單手扣籃,哇原來田浩喊的戰術就是這個。」

土洋連線,上演第一時間空中接力爆扣籃框。P.LEAGUE+上週末官辦熱身賽,2天5場比賽好球不斷,其中攻城獅三位洋將用扣籃吸引球迷目光,回鍋洋將大勝,同樣也來空中補給。

球賽主播說,「Alley-Oop飛身灌籃得分。」

PLG官辦熱身賽 2天5戰好球不斷 獅隊三洋將轟炸籃框

兩次好球都是田浩的助攻,另外226公分的重磅洋將辛巴,也跟選秀狀元朱雲豪連線,在對方頭頂直接扣籃得手。看完攻城獅的灌籃秀,再來把鏡頭轉往新成軍的新北國王,戰術跑位,只要1秒鐘就能拿到2分。

球賽主播書,「發進來李愷諺第一時間空中接力。」

PLG官辦熱身賽 2天5戰好球不斷 獅隊三洋將轟炸籃框

新北國王除了精準執行戰術得分,職籃新鮮人「左手怪傑」洪楷傑,也在另外一天的比賽拆炸彈成功,最後1.45秒,飆進壓哨大號三分球。

最後看到夢想小跑車林俊吉,個人上榜兩球,一個是切到心臟地帶拋投得分,一個是聲東擊西的妙傳,幫助隊友得分,兩天賽事都有精彩演出。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視訊彭帥為中國背書? 人權觀察員痛罵國際奧會主席巴赫「可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