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岱鋼離開巨人隊 婉拒合約成自由球員

台灣旅日棒球好手陽岱鋼,今年走完與巨人隊的五年合約,原本有意續留,今天經紀公司證實,巨人球團確實有提出合約,但陽岱鋼思考過後決定離開。今年34歲的陽岱鋼,近五年因為傷勢等各種問題,出賽機會並不多,五年總計打擊率2成58,累積24支全壘打。

更多新聞: 中職/考量球季過長讓球員休息 富邦悍將取消秋訓

陽岱鋼在今年9月首度先發出賽,還敲出本季第一支安打,只不過沒想到,這可能也是陽岱鋼生涯,最後一支穿著巨人球衣敲出的安打。日本媒體25日報導,陽岱鋼成為自由球員,他原本續留的想法轉變,球團尊重本人意願。內文提到,關係者描述,當初陽岱鋼向球團表示想留巨人,之後他提出想到新舞台挑戰,球團尊重個人意願。

陽岱鋼離開巨人隊 婉拒合約成自由球員

34歲的陽岱鋼,今年只在巨人一軍出賽7場,打擊率1成43,年薪3億日圓的他,據傳要被大砍薪,只能拿到原本的1/10。陽岱鋼所屬的經紀公司表示,巨人球團確實有提出合約,陽岱鋼思考過後決定離開,他也感謝球團過去五年的照顧。

現場主持人說,「陽岱鋼選手出場。」

陽岱鋼離開巨人隊 婉拒合約成自由球員

當初陽岱鋼在2016年底,與巨人簽下五年15億日圓合約,球團還在台灣舉辦加盟記者會,五年過去,陽岱鋼繳出通算打擊率2成58,累積24支全壘打97分打點。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飛到天上做特技 風箏衝浪好手爭「天空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