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考量球季過長讓球員休息 富邦悍將取消秋訓
(圖/Fubon Guardians 富邦悍將棒球隊 FB)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本來要在27日開始為期20天的秋訓,讓年輕球員訓練,不過悍將球團今天表示,考量到今年球季過長,為了讓球員有更多休息時間,決定取消秋訓。

更多新聞: 最佳十人+金手套 中信三壘手王威晨可望連莊

中華職棒本季受到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影響,一度停賽2個月,因此例行賽在21日才結束,除了打進總冠軍賽的中信兄弟及統一獅隊,其他3隊的球季都已經結束。

悍將本來預計在27日開始秋訓,為期約20天,以年輕球員為主。不過悍將在開打前2天決定取消秋訓,球團發布訊息表示,「考量今年賽季過長,為讓球員在季末有充足的休息時間,今年度將不進行秋訓,並規劃明年度將提早進行重訓體能營及春訓行程。」

悍將本季戰績不佳,上半季排名第4,下半季更是與樂天桃猿隊並列墊底,不過在最後拉出一波3連勝;悍將全年戰績54勝62敗4和、勝率4成66,排在第4名,僅優於味全龍隊。

(中央社)

更多新聞: 狂!女球迷被離職後「全勤追富邦」 為見鄭兆行花8萬5看104場球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