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黨松信區競爭激烈 4名新人搶1席提名

距離2022選戰剩下一年,預計將會有許多新人投入選戰,像是台北市松山信義選區,上次落選的吳崢要捲土從來,民眾黨也上演發言人大戰,民進黨除了現任四名議員外,沒有新人參選,反觀國民黨五席之外,另外有四名新人要搶一席提名,藍綠出現兩極的有趣現象!

更多新聞: 藍委追問有吃保健食品? 陳吉仲:吃豬腳練肌力

緊握攤商的手,用流利的國台語拜票,他是國民黨青年部主任詹為元,投入松山信義議員選戰,為了爭取黨內提名,現在每天行程滿檔!

國黨松信區競爭激烈 4名新人搶1席提名

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國)詹為元說,「不管是早上的公園,包含現在下午通常下午沒市場,但我們特色的虎林市場下午就有,那人也蠻多的就趁這時間來跑市場,等於是加強選舉拜票的密度,除了一般陸軍之外其實空軍我也在努力。」

不拚真的不行,國民黨松信區現任議員包括,王鴻薇、徐巧芯、秦慧珠、戴錫欽和陳永德,新人除了詹為元,還有田方倫、滿志剛和陳俞亦,目前藍營暫定現任保障提名,新人則將上演四搶一!

國黨松信區競爭激烈 4名新人搶1席提名

台北市議員(國)戴錫欽說,「以我們這個選區來講,雖然上次提名六席掉了一席,那以目前形勢來看,國民黨五席民進黨四席,再加上一席無黨籍的部分,的確空間會是比較緊一點,但是我覺得年輕人有意願,來投入國民黨甚至參與選舉,我覺得都是好事情,我覺得應該給他們鼓勵更多的支持。」

面對黨內新人輩出,老將樂觀其成、反觀民進黨的張茂楠、許淑華,洪健益和許家蓓,在綠營沒有新人投入選戰的情況下,可望不用經過初選這一戰!

國黨松信區競爭激烈 4名新人搶1席提名

台北市議員(民)洪健益說,「在黨內提名部分,我們會比較輕鬆,但整個大選區松山信義的環境,因為呱吉不選了,那又有很多年輕人包含民眾黨都進來,整個化學變化,可能會產生一個很大很大的反作用,也就是說老的不一定穩上。」

綠營議員坦言壓力仍不小,因為松信唯一無黨的呱吉邱威傑確定力挺捲土重來的吳崢,但民眾黨包括楊寶楨、魏佑任上演發言人對決,另外親民黨的洪士奇也將六度參選,小黨和無黨可望有一席空間!

國黨松信區競爭激烈 4名新人搶1席提名

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吳崢說,「因為上次差了一點,這次希望也想說可以繼續,在松山信義這地方當成自己的家,繼續努力耕耘,所以最近也就多積極參與裡面的事務,像是我有去參加國小的導護志工,有時候也會參加里民活動,就是做好基本功,剩下很多優秀人才,大家一起來為公眾服務這都很好。」

沒有政黨的支持下,得靠自己勤跑基層,看來不管藍綠或小黨,老將新秀面對2022選戰,從現在起,就得卯足全力拚到底!

(民視新聞/陳信瑋、蔡承佑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冬令進補正夯 鴨肉狂漲業者大喊吃不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