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錢裝闊遭擄人毆打 警4小時火速攔截救出

新北市驚傳擄人案件!一名男子把妹、裝大方,跟朋友陸續借了6萬元不還,惹得對方不開心,找了6名朋友開兩輛車,故意找共同的女生朋友,約男子出遊,被害人開心赴約,卻被強押上車,帶往淡水山區,用球棒、鐵條毒打,警方4小時後,在林口攔截到他們,救出被害人,並起獲一把槍枝。

更多新聞: 情侶玩「綁架遊戲」求救路人 浪費30警力被送辦

便衣員警到場,將車上男子,全拉下車並壓制在地,不准他們輕舉妄動。

會如此大陣仗,因為車內一名男子,被他們打得全身都是傷,警方趕緊將他送醫治療。

把時間往回推四小時前,這群嫌犯一看到被害人出現,立刻追了上去,徒手將人強押上車,兩車七人,一路把車開到山區,對被害人一陣毒打。

借錢裝闊遭擄人毆打 警4小時火速攔截救出

目擊民眾說,「被害人騎到旁邊停著,不到五分鐘吧就有四五個,把他押上一台休旅車。」

這起事件發生在24號晚間9點多,在新北市新莊,其實王姓主嫌跟被害人原本是朋友,但他們每次出遊時,被害人都沒帶錢,卻在女性友人面前裝大方,私下找主嫌幫忙付款,累積欠了6萬元,主嫌討債不成,找女性朋友約被害人出遊,當街將人擄走,從新莊帶往淡水山區,用棒球、鐵條毆打,警方獲報後展開圍捕,最後在林口地區抓人。

借錢裝闊遭擄人毆打 警4小時火速攔截救出

新莊分局偵查隊長古新民表示,「在車上起獲了槍還有棍棒,新莊分局偵查隊長古新民,還有辣椒水,新莊分局偵查隊長古新民,對於這個槍部分,新莊分局偵查隊長古新民,他們拒絕交代來源我們仍然在追查。」

借錢裝闊遭擄人毆打 警4小時火速攔截救出

警方還在車上,起獲改造手槍、子彈跟毒品K他命,主嫌向警方辯稱,2人只是債務關係,但警方懷疑案情不單純,7名嫌犯年紀輕輕,把被害人打到昏迷,讓家屬無法原諒。

(民視新聞/杜怡萱、羅執中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假虛擬貨幣詐財!至少20人受害 警逮30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