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笑開大了!喊完救命開心吃麵 情侶自導自演綁票戲碼「送辦」

這個玩笑真的開太大了!有一名女子,在轎車的副駕駛座,對外大喊自己被綁架了,目擊民眾立刻報案,警方大動作追查,還一度封鎖街道,沒想到,循線找到車輛,衝進牛肉麵店,卻看到剛剛在車上喊救命的女子,和男友開心吃著牛肉麵,還對警方說,他們是在玩遊戲,結果被依誣告罪送辦。

更多新聞: 假虛擬貨幣詐財!至少20人受害 警逮30嫌

公車停靠站,只見一輛黑車違規停車好幾分鐘,在站牌等車的女大學生,突然焦急揮手,同時拿手機報案,原來眼前這輛車內的副駕駛座,有一名女子被安全帶五花大綁,拚命掙扎、大聲求救。

民視記者黃恩琳說,「車子經過北市重慶南路一段時,當時裡頭的女子一搖下車窗,就是跟路人求救 說她被綁架了,但是經過警方調查,原來只是一對情侶在嬉鬧而已。」

玩笑開大了!喊完救命開心吃麵 情侶自導自演綁票戲碼「送辦」

這對25歲的情侶檔,玩完「被綁架遊戲」後,若無其事到牛肉麵店吃飯,大批警方循線追到這,衝進去卻看見,聲稱被綁架女子和所謂的綁架犯,肩並肩在吃牛肉麵,更扯的是,兩人絲毫不以為意,笑說只是在玩遊戲,想看看警察和路人反應。

牛肉麵店老闆說,「他們看起來很正常,應該是開玩笑因為他們四個人都認識,玩而已沒有別的。」

事件發生在24日中午,台北市中正區,為了這起烏龍綁架案,員警一度封鎖周遭道路,當時總統蔡英文剛好在附近有行程,警方甚至調派總統的特勤,一共耗費30名警力追查。

中正一分局偵查隊長 陳彥錦說,「情侶甚至到警察局的時候,還一臉輕鬆開玩笑的態度,讓警方不禁搖頭,全案詢後將二人依違反刑法的誣告罪,函送台灣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玩笑開大了!喊完救命開心吃麵 情侶自導自演綁票戲碼「送辦」

情侶檔自導自演這一大齣,只是都25歲了,還不知分寸,玩過頭的後果,被依誣告罪送辦,最高得面臨7年的刑責。

(民視新聞/黃恩琳、沈建宏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囂張!亮空氣槍搶劫 嫌犯得手高價耳機開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