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71歲譚詠麟被爆與女粉不倫戀 網痛批已有2妻還出軌「根本渣男始祖」
譚詠麟被網友痛批根本渣男始祖。(圖/取自譚詠麟微博)

現年71歲的資深藝人譚詠麟近日被中國網友爆料,指稱譚詠麟和該名男網友的23歲女友「婚外情」,該男更痛罵譚詠麟「我女友歲數比你小了4輪,你怎麼還下得了手?」而這已不是譚詠麟第一次被爆出花邊新聞,譚詠麟經紀公司也緊急出面滅火,表示該指控完全是指虛烏有,但譚詠麟的過往也被網友挖出,指「根本是渣男始祖」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遠東集團中國投資企業遭罰 朱立倫「不予置評」後今提3點喊話

化名為「悲傷牛肉麵」在11月23日發文指控,暗指香港愛國男歌手和他女朋友「搞一起」,本不想把不光彩的事情拿到網路平臺上來說,但事情的真相不斷的刷新他的三觀以及對道德底線認識,讓他始料未及,真的作嘔!

該網友最後直接點名「失德劣跡藝人譚詠麟」,指控譚詠麟在有2任妻子的狀態下,從香港到內地「睡粉」(和粉絲有不倫關係),更指控譚詠麟是「慣犯」,該網友火力全開,更說譚詠麟仗著自己在娛樂圈的地位高,所以就可以無法無天的任意妄為,更被尊稱成「校長」,譚詠麟已經71歲,而女友才23歲,2人年紀相差近4輪,「譚詠麟怎麼下得去手」,直指譚詠麟道德敗壞,藝德缺失。

而實際上譚詠麟的風流事蹟早就在演藝圈內人盡皆知,在1981年時他和楊潔薇在美國結婚,但一直都未公開,直到1993年因楊父去世,譚詠麟名字出現在訃聞上,夫妻關係才曝光,2人並無所出。

在1995年時譚詠麟被爆婚外情偷吃小他22歲的朱穎婷,隔年朱還為譚詠麟生下兒子譚曉風。直到2006年,譚詠麟因父親過世,譚曉風以長孫的身分出席葬禮,才首度公開和朱穎婷母子關係。而這「三人家庭」的生活早以存在多年,去年譚詠麟接受電台專訪時就表示,想留一個譚家後代才讓事情變成這樣,並說「有2個老婆一點都不好」,2位老婆更為他赴出許多,但網友對他的風流事蹟不買帳,在微博痛批他根本是「渣男始祖」。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派蕭美琴、唐鳳出席民主峰會 美國務院:展現世界級專業知識